[星際馬雅曆] 共時的曆法 — 我們都是輪轉過程中的旅人

Selene
Astro Demystify
Published in
Nov 20, 2020

第一篇介紹馬雅曆的文章寫完以後,和一些有興趣的朋友交流,更加感覺我們已經進入一段意識覺醒的旅程。每一次深度和馬雅曆相處,我又能再一次感受到共時的威力。但更有趣的是,除了因為馬雅而來,還有好幾個朋友都提到了另一個我使用了七八年的奧修禪卡(禪塔羅)。也讓我不禁在想,或許這個動盪的年代,尤其需要這些能安頓我們身心的工具,而如果分享出來能讓需要的人感應,或許也是一件好事:) ?

在自我覺察的路上,馬雅曆和奧修禪卡是我目前學習和使用後最有連結的兩個工具。對我而言,它們尤其順手&有感應,也許是因為它不會給很明確的「答案」,而是在形而上的給一些方向,甚至一些感覺。畢竟很多我們遇到困難不知道怎麼辦的事情,其實大部分的時候也不是完全沒有念頭,只是拿不定主意,或者是沒有勇氣去做。但每次抽牌,或是查看馬雅流日得到的答案。也許不是當天,也許需要過一陣子,才會突然福至心靈的感受到當時讀到的訊息,然後發覺「啊!原來如此。難怪當時……」然後我恍然領悟,馬雅曆讓我們了解的其實不是「自己」,而是透過了解「世界」,來認出自己。

其實,我們並不「擁有」生日,對吧?生日只是我們的靈魂開始來到這個世界旅行的時間,而我們真正在解讀的,是那個日子匯集的意識能量,也許還有很多人,也在星際世界裡拿到了相同維度的能量設定,都帶著這樣的初始設定與實力,開始我們的生命旅程。但就好像每一場遊戲最初即便都從同樣的等級一開始,但後來的發展卻不盡然相同。而且別忘了,不管基本印記是什麼,我們都能夠發揮做為人的自由意志,做出負責任且有意識的決定。人生旅程的跌宕起伏難免,但是我們有這個自由,也有這個權利為自己做決定。

另外,馬雅曆(十三月亮曆)的部分也是個認真探討和別人、和世界關係的工具。畢竟和自己相處是多容易的一件事,你只需要照顧你自己,或許加上內心那個內在小孩。在沒有別人介入的時候,找到自己內心的平靜相對容易許多,而真正困難的,正是與人相處。追尋自己的價值,不代表可以否定或看輕別人;先懂得愛自己,也不代表可以自我中心。馬雅波符的中段都在探討當我們和世界共處的時候,要如何找到協調、共鳴的方式,身心的平衡已經很不容易,更何況擴大到身邊的人,甚至社會?很多議題都是大哉問,也讓人感覺會是個一生的修行。

不過雖然如此,在目前遇到的解讀個案裡,必須說,每回最讓我感動的,竟然是算合盤的時候。生命真的有他的安排,如果我們給予它信任,似乎就能逐漸看見和體會這些緣分來到身邊的道理(和考驗)。

由衷感謝來到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謝謝你們。

寫於超頻孔雀月第六天,藍鷹波符第二天,Kin236月亮黃戰士,In Lak’ech!

— — — — —

對星際馬雅印記解讀有興趣,請由此進入
歡迎追蹤 Astro Demystify 觀星祕境 (@astro_demystify)

或來聽聽我的Podcast 觀星秘境

--

--

Selene
Astro Demystify

Yogini working in AI/ML, holding literature and business background, never stops searching and learning the happiness of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