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墮落愈快樂

我捨不得沖刷屬於你那獨一無二的氣味,多渴望它能滲進我的毛孔,迴腸盪氣,與感官融為一體。從此以後,一呼一吸再也分不清我共你。

Kyle Yue
au bout du monde
2 min readSep 17, 2020

--

自艾自憐撫摸每一呎肌膚,從手肘到指尖,重覆往返,仿似回味剛才你親下來時的力度和溫熱。肥皂泡從脖子一直流到肚臍圈,你遺留下來的黏稠要隨水蒸氣一併消散。

你懼怕承諾,我畏恐失去。

約會當晚,一貫杳無音信,我以為你又失蹤了。死心不息沿著青山道找,最後在你家樓下的便利店,驚鴻一瞥,餘光瞧見你神色自若地走出來。你直言是常客,那女店員老是喜歡調侃,絮絮叨叨說個不停。

然後,在浴室。你小心翼翼為我塗上沐浴乳,一臉認真,雙手一邊游移,從肩膀到腳丫輕輕的揉搓,惟我不習慣別人替我洗髮,手持花灑的我一時手滑,自來水朝你深邃的雙眸亂噴,於是,我們都禁不住笑了。拖著濕漉漉的身軀,從浴室一直亂吻,你抱起一絲不掛的我帶到睡房,以肉身探索一種既熟稔又陌生的實在感覺。

Image from Normal People

「最沉重的負擔壓垮我們,讓我們屈服,把我們壓倒在地。可是在世世代代的愛情詩篇裡,女人渴望的卻是承受男性肉體的重擔。於是,最沉重的負擔同時也是最激越的生命實現的形象」。

米蘭昆德拉早就把情愛看得剔透,只是輕盈的軀殼總有一天不勝負荷。

廝磨過後,差不多三時,我們都餓了。你去廚房翻熱了輕食。碟上泛起了一層油,那是薯角、三文魚、茄子和野菌。飽肚後,欲念又再次騷動賁張,伴著那隨機點播的爵士樂,愛恨都一併揮發歸零。

窗帷漏了一束光,那不是霓虹燈,原來不知不覺已是破曉時分。鬆開那交纏的雙腿,甩開那緊扣的十指,是時候甦醒過來。人走了,那莫名的孤寂仍是如影隨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