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2020國際概念設計獎-四大競賽統整表(學生/新秀)

延續作品價值,課業作品發光!

對學生而言,時間是最寶貴的資產! 如何在有限時間內產出最佳設計突破自我,一直是設計教育最重要的任務。下方整理了新一年度四大概念競賽時間/類別/需求,發光計畫-規劃起來!

最佳參賽流程:

iF 設計新秀獎→紅點概念獎(早鳥)→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金點新秀設計獎

參賽重點 :

★ 將海報內容模組化(分塊狀設計),屆時方便套用到各種尺寸的海報中。

★ 準備信用卡(附卡)、Paypal等付款帳號。(版主多年參賽經驗,以信用卡最為安全與優惠)。

★ 參考各獎項歷年獲獎作品,了解海報繪圖品質需求。(iF可直接於官網查看、reddot可與年鑑收藏者尋借...等)。

下一期將分享 國際設計競賽典禮開箱 !

開啟訂閱不錯過!

[關於 Awards-lab]
由一群設計競賽研究者組成
致力於分享各種設計趨勢、參賽方法、品牌行銷等議題。
[如果,你對內文有想法]
隨興留言交流
[最後,舉起雙手]
- 還不錯,請按拍手10秒。
- 有意思,請按拍手20秒。
- 有幫助,請按拍手30秒。
- 有價值,請給我40個拍手並幫我分享。
- 太棒了,請給我50個拍手,留言讓我知道。
再次感謝您的閱讀歡迎追蹤,不定期更新文章!
聯繫:awards.lab.de@gmail.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