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dia Kuo
Baby Wesley
Published in
Jun 4, 2021
描繪我們幸福一家的似顏繪作品

故事的一開始,我們發現懷孕是在2020年的五月,已經二個多月了,其實我跟先生當時還沒規劃要小孩,抱持著一個隨緣的心態,就在疫情爆發的緊張時刻,我們接獲這個有點難相信的事實,從焦慮、緊張、謹慎、淡定到期待與喜悅,剩下的7個月懷孕時期,我們慢慢愛上這個寶寶,準備好迎接他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已經沒寫部落格好一陣子,隨著孩子漸漸長大,體會到生命的瞬息萬變,發現自己一整年做了不少研究,閱讀了非常多育兒相關的書籍,感謝寶寶讓我有全新領域的學習,最棒的是還跟我畢生所學 — 互動設計,有很多共鳴之處,讓我還是可以徜徉在流程設計、互動設計當中育兒,並且我的最佳夥伴先生總是很到位地執行我的設計(育兒流程),畢竟工程師總是最棒的執行者,哈!

過去一年多從懷孕到照顧寶寶,非常的幸福,堪稱人生最愜意的時刻,除了第一次養寵物(?) 的療癒之外,更多的是在新領域上的學習與驗證,也因育嬰假期,終於在拼命工作12年後,有人生第一次的Gap 4 months. 在育兒道路上完全是新手,充滿各種未知與假設,並且努力驗證著我們找到的各種方法,有些實驗結果有好有壞,將透過這個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Background

2021年1月出生的寶寶,小名“博美”,我(柴媽) 在休完4個月育嬰假後回到職場,目前是職業媽媽。爸爸綽號是”柯基“,接力在我重返職場後,請育嬰假在家育兒,疫情緣故,我也是居家辦公當中,三人住在台北近郊的山中小屋!

我們是三隻狗狗❤
Lydia Kuo
Baby Wesley

a creative lead with the passion for building innovative user experience across the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