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Mall 環球南港車站的悅香亭牛肉麵

海總理
Bad Ass
Published in
3 min readSep 8, 2016
黃金三寶牛肉麵

今天因為比較晚下班,到南港車站轉車時便下定決定要去踩雷,所以今天便挑了這家「悅香亭」牛肉麵,點了「黃金三寶牛肉麵」!花了 $190,拿到餐點一看心裡就冒出一句 …

啊,看起來就不好吃啊!

先說他的湯好了,一點層次都沒有,泡麵的湯都還比較濃郁!真心不騙!

然後看看裡面的料,牛肉、牛肚、牛筋各兩塊,實在是一點都不溫馨,何時牛肉麵裡的肉呈現的對比這麼明顯,是因為湯太清還是料太少,這時候我已經無法去探究這其中的原因,只是這牛肉麵該有的溫馨感跑到哪裡去了?

牛肚

不過人說不要被外表給矇騙了,吃的東西還是要用嘴巴嚐過才知道,所以一開始想說先從牛肚下手,誰知道 …

居然咬不斷!

在各種嘗試下,我最後選擇了整塊放進嘴裡,然後試著盡量咬爛,不過最後還是選擇整塊吞下去。嗯,你不用說,沒錯!有一種悔恨感。

牛肉

接著我不死心的又試了牛肉,想說牛肉是基本盤,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沒想到居然也咬不斷!

這時候似乎整個場館只剩一盞燈打在我跟牛筋身上,如果我是站著的話,我則是會倒退三步。

看到旁邊飛來飛去的三隻蒼蠅,頓時,孤獨感油然而生。

牛筋

我的天啊,這個世界上只剩下我跟牛筋兩個人了!

這時候我用湯匙撈出牛筋,看著它時心裡冒出了這句,似乎說著這句話的同時,有陣風從我身後吹了過去。

我用顫抖的手試著把牛筋放進我的嘴裡,沒想到這牛筋一點都不軟嫩!

到底在搞什麼啊!

我咬著牛筋,差點把筷子往桌上一砸,但我深怕這一舉動,挑起了大家的怒氣,一發不可收拾,要是店員發生了什麽事,我可擔待不起。可是又想到他們在這裡工作,簡直就是助紂為虐,非常不可取。但是最後還是因為我太俗辣,我還是克制住了自己,匆匆地把肚子填飽便閃人離開去搭火車回家。

不過這篇食記僅獻給有機會去 Global Mall 的各位,看到這家請三思,踩雷小弟我來就好,各位就從我身體上踩過去吧!

Over my dead body!

不過最後,還是要老實說一句,他的麵還算是 OK 的,是 Q 的。就像大家說的,有一好沒兩好,這碗麵就當作是有一好沒三好,我想我得這樣才能對自己交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