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美食]Phloen Chit-Cafe Tartine

曼谷暴走誌
曼谷工作生活誌
3 min readAug 3, 2019

認識Cafe Tartine好像也超過6年了,記得第一次來曼谷玩的時候,因為住在Phloen Chit站的Ten Face,會在這家店附近等待接駁車,也因此在這裡享用了早午餐,Cafe Tartine就成了我固定回訪的名單之一。

Cafe Tartine一隅

法式風格裝潢很高雅悠閒,很喜歡櫥窗中的擺設方式,把一件件自己珍藏的事物都展現出來,希望能設計在我未來家中,令人心情愉悅。

菜單

菜色很簡單,沙拉、三明治、早午餐、蛋捲等輕食早午餐,而且如果沒有喜歡的口味,可以自己選擇創造自己的口味,但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簡單的菜單就是最好的推薦,直接告訴你每道都是店內精選。

我們都是酪梨愛好者!

剛好我跟朋友們都是酪梨愛好者,只要看到酪梨就必點!我點了酪梨沙拉和Provencal蛋捲,沙拉裡面有滿滿的芝麻葉、酪梨、枸杞、帕瑪森起司和薏仁,來工作4年了我還是第一次在曼谷吃到薏仁,覺得很驚豔,有點想念綠豆薏仁了啦!而Provencal蛋捲裡茄子櫛瓜都是我的最愛,只好吃光兩道,整個飽到鼻子。另外2個朋友都點的Avocado Tartine也都是好評,看到水波蛋被切開流到吐司上沾著吃,現在想想口水又要流出來。

店名:Cafe Tartine

時間:07:00-20:00

電話:02 168 5464

地點:65 Wireless Road (Entrance on Soi Rumarudee)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BTS Phloen Chit站)

--

--

曼谷暴走誌
曼谷工作生活誌

從未在海外長期居留過,在台灣傭傭碌碌工作幾年後,踏出台灣到達曼谷,自此成為海外遊子及海外工作者之一。我的Threads: bangkok_rush或寫信給我thailandcondos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