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開了Substack和Threads

Alfredo
Blog on Cinema
Published in
Jul 6, 2023

向各位讀者說明一下,關於本站在各社群平台的狀態。

Blog on Cinema的本體是部落格,網址: blogoncinema.net

我所有寫的電影文字都會放在這裏。

我也曾經玩過其他寫作平台,如Medium、Matters、方格子,但目前都是暫時停更或不常更新的狀態。不過最近新開了一個Substack備份站,主要是可以讓讀者透過email訂閱文章,直接全文寄到信箱,這在平台演算法的時代,可能也是個突圍的方式。

有興趣免費訂閱的朋友,可以到我的Substack站: blogoncinema.substack.com

目前暫時是實驗的心態來玩玩看,不確定會持續多久。

或是也可以在其他社群平台來追蹤我的動態。

○臉書專頁: Blog on Cinema 電影誌 ,這裏會同步發表最新文章動態。
○公開的臉書帳號: Alfredo Liao ,主要是用來轉貼訊息和社群互動。○Instagram: blogoncinema 大部份動態也會同步在IG帳號 ,但我平常不上IG,互動會比較少。
○Letterboxd: alfredoliao ,長評短評都會放在這裏。
○Twitter: alfredoliao
○Plurk:因為混合公開和私人的動態,廢文很多,就不宣傳了,有緣會相見。
○Threads: @blogoncinema ,這兩天突然冒出來的新平台,就玩玩看。

以上,社群時代真累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