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思維學院 #2020一起變強

【商業思維學院】二月實作│與Mentor 孫治華老師聊聊(下)-OKR健檢與反思-將升職等或職級設為目標

朵拉曼波魚
Brain in Formalin
Published in
Mar 18, 2020

--

搭ㄍㄟ賀,哇係小朵拉。

上一篇我們聊了工作上的四個提問,這篇我們聊了OKR目標制定後需要反思的部分。(針對將升職等或職級設為目標)

Key/result:將升職等或職級設為目標。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將這點設定為目標,但是老師針對這點提出了一個很重要的觀點。

但也不是說不能擁有這樣的目標,而是有這樣的目標之後,我們需要反向思考一下。

反向思考

反向思考後,再來看到升任主管的特質

升任主管的特質

而且隨著管理階層的改變,比重也會有所改變

https://www.managertoday.com.tw/articles/view/59223
經理人月刊 第 182 期

(文章:基層、中階、高階主管,各需要哪些能力?哈佛教授的看法)

最後,祝大家都能順利升遷。。:.゚ヽ(*´∀`)ノ゚.:。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
💡按下拍手給我鼓勵(文章底下或左側有個手掌,每個人最多可以拍50下)。
💡Follow我持續關注我的文章,讓我帶給你更多分享。
💡在下方留言和我互動。

--

--

朵拉曼波魚
Brain in Formalin

在HCM夾縫求生順手記錄人森│聽說喜歡文字的孩子腦洞都很大;以前是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現在改成在鍵盤上敲敲打打│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編織的夢想│生平無大志,夢想是成為全世界最偉大的米蟲│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平凡的真義是有能力不平凡卻選擇平凡,絕非沒能力不凡,只好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