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抗爭 Playlist Vol. 2 - 倔強 五月天

Karen Lee
BreathesMusic1314
Published in
1 min readOct 24, 2019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倔強是擇善固執的精神,係林奠新界東北事件教大家的。

讀國際關係出身,讀完好心灰意冷,發現政治真係好醜惡,世界一切都係錢作怪,在錢面前所謂普世價值根本是虛無飄渺的口號,但咁不代表我們要放棄追求美好的生活和正確的價值觀。

我不忍心香港淪為中國的一個普通城市,所以無論高牆有多堅固,作為雞蛋的我們也不能輕易放棄。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我不知道呢場仗點樣贏,我淨係知香港人唔可以輸。

收錄於《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專輯 (200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