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ate Latin Vol.2 《Bésame Mucho》😘😘

Karen Lee
BreathesMusic1314
Published in
1 min readMar 18, 2020

Bésame Mucho歌名的意思是 Kiss Me a lot 多吻我。這首膾炙人口的西班牙文歌曲是墨西哥作曲家Consuelo Velázquez在1940年創作的作品,曾被多位世界知名的歌手包括 Andrea Bocelli, Il Divo, Nat King Cole翻唱,最出名係Trío Los Panchos 嘅版本。

Besame, Besame mucho 請多吻我

Que tengo miedo a perderte perderte después 我害怕之後會失去你

Besame, Besame mucho 請多吻我

Como si fuera ésta noche la última vez

就當是我們的最後一次,今晩之後你便會離開我

這類慢板又令人想翩翩起舞的拉丁歌曲被稱為Bolero,是源自於西班牙及古巴的曲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