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ate Latin Vol.3 《Voy a Olvidarte》Reik(2015) • 忘記/記

Karen Lee
BreathesMusic1314
Published in
2 min readJul 31, 2020

Voy a Olvidarte 我現在要忘記你

Voy a Borrarte 在我腦海中刪除妳

如果每個人也這麼灑脫,那失戀便不會痛了吧

要忘記一個人究竟有幾難? 忘記一個人能像按下電腦Keyboard上的Delete鍵這麼簡單嗎?徹底不留痕跡嗎?

【Me golpeaste, me arrojaste en el suelo me dejaste】

你襲擊我,拋我落地後不顧而去

【Yo te di mi corazón y lo rompiste en mil pedazos】

我交出了真心而你卻將它狠狠粉碎

愛人之前請學識愛惜自己,遇到不懂珍惜你的人你會繼續選擇苦苦等侯抑或是決心離開?

【Y ahora pides que regrese como antes】

你現在後悔了,想回到過去

【Es muy tarde para oír que te arrepientes】

你後悔也來不及 一切已太遲

What’s done is done …

P.S. Reik 係我最愛既墨西哥🇲🇽 Band

Song Recommendation:

Ya Me Enteré -Rei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