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s For You Vol.8 🎧

Karen Lee
BreathesMusic1314
Published in
1 min readJan 15, 2020

【Remind Me of You】失之城-堯十三(2015)

這首歌不斷重複的憂傷結他旋律曾縈繞着我的思緒,夜深人靜時聽更別有一番風味。我很少聽國語歌曲,即使聽的也是台灣歌手的歌曲,謝謝你介紹了很多內地民謠歌手的歌曲給我,民謠歌曲很會講故事, 最適宜用來撫平傷痛,感激這些歌曲陪伴我度過之前的歲月和一路成長。

【Dedicate To You】青春頌-許廷鏗(2012)

畢業之後大家都各奔前程,我們再也沒有會面。或許我們的友誼已在歲月中悄悄地消逝,但慶幸你成為我生命中的過客。我們曾經鼓起很大的勇氣,打開心扉,互相分享了大家最Deep 既秘密,在大家很迷茫的時間互相扶持。在社交媒體見到你快樂的樣子,我也很替你高興,你要繼續幸福下去!

記住要共最美的人分享每個夜晚

別忘掉原是靠堅持醫好每個傷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