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min is real 考察報告!+《친구》中文歌詞+全曲解析|和世上最特別的你,約好長長久久!💜 (chapter Happily ever after.

(本篇影像資料多,點開可以先讓頁面跑一下下,以便順暢瀏覽閱讀👌,如果是用電腦瀏覽,可以在沒出現的圖片上按右鍵「重新整理圖片」)
※如尚未閱讀過本系列前兩章,強烈建議閱讀完再接著看此篇!
※2021年6月補:此篇文章寫於2020年,有少數補充的推特和IG影片連結遺失,我會找機會再補上新的,請見諒!)

直接就進入,

4.兩人的關係相處模式

❚ 智旻→泰亨(獨佔、主導、溺愛)

經過這一段墜坑與大數據研究的過程,九五大覺者現在也成為一位「朴智旻行為學家」!(😂)有能力解讀智旻的所有情緒變化與心理表現,👍(也是因為他們真的很真誠,沒有任何矯飾,一切公開透明,讚ㄉ!)

朴智旻的內心有一個辣妹的靈魂!(爆笑)

而且是很派的那種,他就是一個很辣妹的女友(有點像Gossip Girl的小B那類),如果一群人出去你多看她男友一眼,她就會用盡各種方式讓你知道:不要作夢!麥勾肖想!這個天菜是我的,勸你是不要自取其辱,滾回家喝香蕉牛奶吧咩妹!✨

hey,look at me,do you get it? y’all got zero chance,BITCHES! /設計對白
辣妹坐。
來個智旻補妝。
(辣!)

獨佔(Possessive)

智旻是一個「佔有慾」強到明目張膽的人!他自己也大方承認了(下有圖詳解),在各種行為中毫不隱藏他對泰亨驚人的獨佔意識

除了身心靈的完全獨佔,就連對泰亨的「暱稱」,也有好幾個:泰泰小漂亮、你這傢伙,近期常常喊著「泰亨씨」(後面可以拖著一顆愛心的那種),或必須要非常非常親近才能連名帶姓這樣喊的:金泰亨

其實Bon Voyage第三季第六集那天晚上泰亨哭了的這一段就有好多細節可以拿出來分析;首先是工作人員看到泰亨跑去旁邊偷哭,第一個就先去告訴智旻,說明了其實所有人都知道泰亨和智旻兩個人有著緊密到類似「監護」的親密關係,並且在泰亨陷入情緒低潮時,只有智旻可以(容許)進入這個圈圈裡,

當智旻和號錫得知泰亨哭了,智旻跑向泰亨而離開了鏡頭之外,脫口說出一句:「哎呀,我的寶貝」(내 새끼),這句話並沒有被上成畫面的字幕,只有後製外語字幕翻出來,這是智旻對泰亨的眾多暱稱中最能透露「關係匪淺」及最「私密」的一個!因為在其他節目中,智旻並沒有這麼光明正大的對泰亨說過내 새끼這三個字,這絕對是他們私底下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詞,(製作組居然收進去了喔買尬感謝上帝!)

這集我大概也看了1995遍。

上一集文章在「智旻後抱環抱」後面加了一個括號寫「伏筆一」,就是要在一段詳細說明,

朴智旻最喜歡對泰亨做的一個動作,真的就是從後面用雙臂環繞泰亨上半身,或把雙手緊扣在他的肚子上,這種後抱法在英文叫作「 The protector」(保護者),顧名思義就是從後方環抱,以自己的身體包覆住對象最脆弱的背部,提供對方保護與安全感,

這種擁抱姿勢顯示出兩人關係中,必定具備穩定強烈的信任基礎,才能讓另一人站在他的後面,並且緊緊貼住背部!(坊間有句話說,不要隨便站在人的後面!)

而且智旻在這裡不但環抱著泰亨,還雙手交叉了起來!把泰亨「鎖」在他手的這個交叉範圍裡,已經超越提供慰藉與安全感的表現,更傾向一種帶有愛情成分的「過度保護」行為;

顯示出智旻對泰亨抱有支配不容他人介入的慾望,

簡單來說,這個行為就是「主權宣示」!😌🌝

你可以細數智旻有多少次對泰亨做這個動作,特別是在陌生人或同僚越多、越大的場合,他還會更進一步把下巴扣在泰亨的肩膀上,強而有力地向眾人傳達:「這是,我的哦!😚」的訊息,

讓敘俊來示範一下標準戀人後抱你就懂。
真是有夠標準動作。
而且泰亨還一直偷摸智旻手指。
抱緊緊。
這抱好大力哦!
這個是斜向腰包抱法。😂
抱好抱滿!
官方的東西也是摟好摟滿!

演唱會這種幾萬雙眼睛盯著看的場子當然也是,手都一定要上去的,沒有問題!

不行,拉筋這個很誇張的要再放一次!😌

2020大!抱!緊!🚓

「整個泰亨肩膀都是我的下巴架」系列,

而且智旻這是在看泰亨手上的劇本,他硬把泰亨往自己身上靠然後這樣夾上去看!
被製作組捕捉作成花絮圖!(跑彈ep74防彈連續劇篇)

這是2018年年末頒獎典禮,泰亨正在說黃金豬年新願望的時候,智旻就這樣當眾從後面放下巴,這是電視放送哦!(這天有很多女團!😏)

泰亨是我(抬)~的!(放)

2019年billboard頒獎典禮的紅毯,智旻全程都這樣把下巴放在泰亨的肩膀上,而且其實不是「放」下巴,他是用下巴「夾住」泰亨,就這樣愜意地整理自己的手環,(那天有很多女歌手和女記者!😏)

而且這照片還是D社的!
同一天還有這種摸背呢。

智旻常常在大庭廣眾下刻意對泰亨作一些「只有他自己可以對泰亨作」的親密動作來彰顯與泰亨的毫無距離,

這些都是非常典型的「佔有/宣示」行為,🤷🏻

後輩TXT面前強餵泰亨吃東西。(明明泰亨手上就有)
在鏡頭特寫泰亨的時候去撥弄整理他的頭髮。
手的摸法好刻意!好獨佔!
眾人面前的直接摟抱。
眾藝人前的後方摟抱,感覺有人看傻眼哈哈哈。
在舞台上遮泰亨的眼睛。(小情侶遊戲)
2019年billboard那天真的黏很緊,上台領獎的時候也是這樣掛著泰亨。(當然是眾目睽睽!)

下面這張動圖我覺得智旻的表情完全就是在說:「嘿嘿,泰亨是我的!你們都抱不到嘿嘿!😚」,這什麼幸福洋溢又得意的臉?!

好囂張哦!😤

除了光天化日公開場合的護食行為😂,連智旻一個人直播的時候,他都可以不斷地強調他和泰亨的羈絆有多緊密,有多愉快,而且「從多久以前就開始了」→你們無法介入!(派!

直播連結在這裡(2019.08.14 BTS Live: Smiling),有時間再去看就好,因為這個直播還蠻長的,而且除了下面整理出來幾件他想強調的事情之外,其實其他沒什麼特別重要的內容,😂

我的佔有慾很強。」,全班同學都要把這條畫重點哦。

這個時候官方已經公開了泰亨的《Winter Bear》,智旻就一直在聊這首歌,

有get到嗎?上面這段話的重點,其實就是那兩隻小熊(🐥:是我送的嘿嘿!),以及

我夢到泰亨了!

這兩件事情而已。😌

後來粉絲留言問智旻還有沒有要打耳洞,智旻就分享了一個關於他的耳洞的回憶,說他剛來首爾的時候,和幾個朋友還有金泰亨約好去玩,但是到了約定時間泰亨都沒有出現…

他在直播裡面就是這樣連名帶姓喊金泰亨
他想到這段還露出一個這麼快樂這麼😆😆😆的笑臉!

所以他那天等了泰亨快三個小時,在等待的過程中自己走進一間飾品店打了耳洞…的這樣的故事,

欸所以這個故事,完全就是硬要講泰亨嘛!(摔筆)

你就直接說來首爾的時候在飾品店打了個耳洞這樣不就講完了講那麼久!😂他就是不能不提到金泰亨欸!

接下來粉絲又問說有沒有推薦的歌曲,智旻就進入某種人設模式,說他要推薦一首朋友推薦給他一個人的歌,而且他才不要告訴大家這個朋友是誰,

他這段話講了很多次,
一直說「我只想我自己知道」!

接著就播了《Winter Bear》!

這一段看似是什麼小劇場好像在開玩笑一樣,但其實夾帶的訊息量頗大!智旻一直強調說本來只有自己才知道這首歌,而且他喜歡只有自己知道,在8月10日號錫和泰亨都在的那個直播中,智旻也有說到泰亨把歌傳給他聽過的事情,

這樣仔細一想,智旻提起這些細節就顯得特別故意,因為他不斷告訴大家《Winter Bear》之於他和泰亨兩個人,與之於你們這些聽眾,明顯有不一樣的感情與份量,(🐥OS:封面的熊是我送的哦,泰亨還拿來做封面了哦,而且我比你們還好早好早就聽到這首歌了,而且他只給我一個人聽哦嘿嘿!)←超幼稚!😂

還忍不住說我這位朋友長得有點帥。😂

這是他播《Winter Bear》的時候,自己覺得很好玩而露出的笑容!這種滿心喜悅溢於言表,完完全全盡在不言中。🌝

還有在推特上放了自拍,內容寫「Say hello to me」,這句就是《Winter Bear》的歌詞,

而且!還hashtag Baby bear!

同一天晚上在Weverse上面發了一張MV中泰亨的打哈欠截圖,而且第一次上傳上面的字是「Winter Bear」,十分鐘後改成了「Baby bear」!

也沒什麼意思啦,他就是在告訴你,他推特裡面的hashtag,他的Baby bear,

就是金泰亨

就連打哈欠截圖都不單純,因為這個畫面在MV中就是一閃而過而已,他截這張圖,就有一種「只有我看這麼仔細發現這麼可愛的泰亨哦!😚」、「泰亨的每一個瞬間我都不會錯過」的又驕傲又炫耀的意味,(以及他真心認為泰亨連打哈欠都好可愛。)

這些move(因為顯然是帶有盤算的),他的意思就是說,

朴智旻就是金泰亨的所有格。😌

接下來,一些比較無意識、下意識的肢體反射動作可以觀察出,智旻在這段關係中站了主導的位置,

主導(Leading)

他是關係中的決策者,也就是如果兩個人有什麼重大選擇,下決定的人會是朴智旻,然後泰亨完全依照著智旻的意向去行動,乍看好像智旻操控著泰亨,但完全不是智旻單方面的霸道,而是泰亨心甘情願地把控制權徹底交給了智旻🌝,自己變成一個軟綿綿的寶寶狀態讓智旻來領導著他,因為他只希望智旻開心!這個到泰亨那個部分再繼續說明;

講白話一點,智旻和泰亨一人相處的時候,他會是一個男友力爆炸的超級男友,最讓人心空的那種!

你看他看泰亨那個表情。
看這個壓上來的姿勢。

智旻會做出一個把「腿」往泰亨身上硬靠過去,或朝著泰亨的方向敞開的動作,而且每次都是把泰亨壓在下面,

請回顧此系列文第二章。

他還經常莫名揪著泰亨的領子,一個把泰亨的臉往自己拉近的動作,但不是直男打架那種,根本是要抓過來親的感覺!😳

下面這個影片智旻揪他領子,似乎想對泰亨毛手毛腳,又想躺到泰亨身上,結果被泰亨推開了,(溫存失敗!😂)

我要補充上這個「抓」的動作,

以下是智旻的男友力,我要再強調一次,真的很心空!😌

男友行為學基本款,手默默地擺到後面,

很好很自然。
綁好。

智旻的「泰亨啊,過來這裡~😚」系列,

心空指數:💜💜💜💜
智旻:泰亨,來,回家囉!😚(攬腰)
注意兩人手握的方式,這裡有伏筆!
來這邊~
抓著泰亨的手要他一起去拍照。
還這樣叫他轉身。(語氣好輕)

這是比較派一點的「你給我過來!」系列,

抓衣服好萌欸。
因為舞台正在旋轉,智旻拉住泰亨的衣服要泰亨不要站太邊邊。

尤其在泰亨情緒低落、心情不好、乾脆擺爛的時候,智旻的主導感(男友力)會更爆發,

智旻非常了解怎麼去疏通泰亨的unhappy!

乍看之下是泰亨對智旻擺臭臉,但其實這個互動充分顯示了兩人之間的熱愛! 因為泰亨只有在智旻身邊才會這麼直接坦率地表達著他的不悅,比如說泰亨也有和南俊或玧其一組玩遊戲而不是很順利的時候,但是泰亨就不會這麼明顯地把氣餒給擺出來,

然而無論泰亨在智旻面前怎麼說喪氣話或一副不想玩了的態度,智旻都不會誤解泰亨,不會對這樣的他生氣,更重要的是他讓泰亨能夠把心情「釋放出來」而不是叫他壓抑自己的情緒;這麼貼心溫暖的男友哪裡找呢?🥺更也顯現出智旻對泰亨有著無條件的包容

跑彈ep57(義大利料理篇),他們一直拿不到想要的食材,泰亨整集靈魂出竅,但是智旻牽著泰亨的手說:「沒關係,你跟著我就好,

我是你的負責人!

Bon Voyage第三季馬爾他第五集,這是泰亨哭過的隔天,大家一起古城堡觀光;智旻一路上都在觀察泰亨的心情變化(這樣直直盯著泰亨看😂),還把泰亨一個猛轉抓過來拍照,這邊男友力超高的!💓

智旻傳達給泰亨的眼神:站好啊,泰亨!笑一下啊,泰亨!😚

接下來是一個既突顯主導位又透著濃濃愛意的動作,智旻喜歡這樣由上往下俯身彎腰看泰亨,

2018年5月19日Fake Love回歸直播,泰亨整個就是廢萌寶寶狀,任由智旻幫他仔細地戴好柴犬帽帽!也可以算一種撒嬌,

好愛哦,天哪。(柾國和玧其就自己戴有沒有)

注意,演唱會俯身系列,你內心的小鹿這次要闖紅燈了!

這真的很誇張,到底在幹嘛?!這好浪漫啊!😌

遠方看起來多像在接吻!
哇啊啊啊啊這張照片超棒!這是真人哦!不是漫畫哦!
哇哇哇!

在2016年和2017年智旻都在演唱會上對泰亨做過這件事,2017年的還真的親了泰亨的頭一下,

而且智旻根本是小惡魔,你看他會這樣去撩泰亨!

泰亨的手都伸出去啦。

這樣!

應該就是想抓過來親。

溺愛(Spoil)

什麼是溺愛呢?就是照顧者給予他的對象過度物質或情感上的「滿足」與「保護」,不問理由沒有節制的關愛行為;

比方說,如果你的男友不管你要什麼都有辦法給你,鬧脾氣或傷心的時候都只想盡辦法讓你開心起來之類的,久了你就會變成一個很標準的廢物女友(或男友),😂

朴智旻就是這樣寵愛泰亨的!

你看泰亨說自己肚子不舒服的時候,智旻立刻說:「我去幫你拿水吧!」不光只是拿水,後來還對泰亨說:「你不要動我去拿就好,請坐好哦!」替泰亨舀湯(還精美擺盤😂),拿了整盤好吃的食物過來,

智旻聽到泰亨牙齒打顫的時候,問說:「你冷嗎?😮」

接著他立刻、下意識地轉身過去緊緊擁抱泰亨給他取暖!不是借他外套或暖暖包,是直接抱住他!OMG!💆‍♂

而且智旻好像抱了一下才赫然想起「阿對我還在錄影欸!」所以才趕快轉回來,還看了鏡頭半秒,露出了有點不好意思的表情;

泰亨如果餓了冷了,智旻一定就想盡辦法餵飽他溫暖他

又特別是泰亨掉眼淚的時候,智旻絕對會接住泰亨的眼淚,而且一定緊緊抱住泰亨不讓他再傷心難過!🥺🥺

🥺🥺🥺

智旻會讓泰亨開心,讓他笑

(🐥:笑一下嘛,泰亨!😚)

而且智旻超級懂怎麼讓泰亨心情好,

泰亨在地上找幸運草一直找不到,智旻就拔旁邊的草,自己「做」了一個幸運草給泰亨。
好開心啊好開心啊!

智旻在什麼狀況下,都超級真心地不斷地稱讚著泰亨、稱讚泰亨的作品、稱讚泰亨的一切,

送上精挑細選有特殊意義的禮物,

以及,一直一直對泰亨說「我愛你!」

智旻:「泰亨啊,我相信你!」
被第一次做主持人的泰亨萌到東倒西歪的智旻:「太可愛了吧!」
「長得好帥哦!(真摯)(眼裡都是愛心)」(這段我也可以看19951013遍!😤)
(泰亨整理頭髮)(智旻緊盯)智旻:「長得好帥哦。(超真心)」
跑彈ep82,對玩完恐怖遊戲AR的泰亨說「你好棒!」、「泰亨做得真好!」
喊卡哪有什麼帥不帥的啦?!?!😂
《Winter Bear》腦粉模式全開!
兩隻熊熊!

跑彈ep87~ep88,兩集可以看到智旻有多盲目地相信著泰亨,以及泰亨是如何把智旻玩弄於股掌之間,😎

智旻一開始就毫不懷疑地對泰亨說:我們一組吧!我愛你哦!😘

他還轉過去對泰亨說:泰亨啊!莎朗嘿!
這也是一種「我愛你」的方式;在唱到「在你心中打造一座門,打開門走進來」這句歌詞時,智旻在泰亨身上畫了一道門,然後鑽進去了!😊(他要進去泰亨的心裡哦)

接下來,

塞ㄋㄞ!

智旻聽到泰亨說需要他的時候會超級開心,而且他會開心到再反問一次,要泰亨「再說一次」!他想要聽到泰亨把那些關鍵字說出來,這邊可以複習chapter 1,智旻提到當自己說「我愛你」的時候,只有泰亨每次都會回應他;🥺

Bon Voyage第四季第六集,晚上大家在討論隔天要去哪個行程,泰亨馬上決定要騎馬,智旻說他在猶豫是要去騎腳踏車還是騎馬,

泰亨就對著智旻說:「智旻啊,你來我這邊!」

智旻:「…!你要我去嗎?😳😊」

泰亨:「我會教你騎馬!」

而且他原文的問法是「我去的話你會高興嗎?」!

哇哇哪有這種少女的試探啦,這句話翻到另外一層就是「泰亨你高興的話我也高興!😊」的意思,而且那整張臉還又驚又雀躍,兩個男森之間不會這樣的,(中間還隔著柾國和玧其哈哈哈)

這個又驚又喜的表情。

同一集,隔天智旻真的陪泰亨去騎馬,自己在旁邊騎腳踏車;

泰亨說:「智旻啊,走吧!」

智旻反問:「兩個人嗎?😚」

泰亨:「對,我們兩個人。

然後智旻噴笑。(顯示為被撩到)

😌噢,好心空這段。

智旻在害羞不好意思的時候有一個小小的習慣,就是他會用手指抹一下鼻子!

泰亨對他做這些事情的時候,他都真的害羞了!(不動情的話沒有必要害羞啊)

互看太久害羞!(被電到)
被泰亨手指愛心害羞!
被泰亨作勢要親他手掌也害羞!!

還有,塞ㄋㄞ抱男友,

教科書級的示範什麼是抱男友

塞ㄋㄞ靠,

20200307 最新!
天哪好塞ㄋㄞ!💆🏻

塞ㄋㄞ躺,

跑彈ep70(加拿大篇二),大家在討論想要哪一間房間的時候,智旻悄悄地往泰亨腿上的枕頭一躺。

塞ㄋㄞ的小鳥依人!🐥

智旻在泰亨旁邊的時候,莫名會縮成比他實際身高看起來還要更小一隻,整個就是小小的!→可能潛意識想讓泰亨更方便地順勢摟著他。(好萌!)

下面這兩張看起來真的好小隻;超完美體型差。

接下來這個動作,也是智旻行為學中非常重要的表現,

撥頭髮!🔎

智旻在他要進行散發魅力這件事的時候,就會這樣嫣然一笑一邊撥頭髮!

但是,你為什麼要對著朋友散發魅力呢,對吧?一般人不需要朋友為你傾心或迷倒在你的魅力之下,對吧,🤷‍♂😌

而且認真看看下面幾個影片,不好意思我覺得散發魅力四個字可能還太委婉了,

這個叫作求偶好吧。😌

智旻看到泰亨過來時那個表情多幸福啊天啊!
不只撥頭髮,下半身也貼近!
😌💆‍♂

❚ 泰亨→智旻(依賴、保護、迷戀)

從智旻對泰亨一連串的行為模式看下來,感覺泰亨好像被吃定了?!

但你接著讀下去,會覺得其實泰亨才是那個惦惦呷三碗公的人;😎✨

依賴(Rely)

單純以外顯形像而言,這兩人有明顯不同氣場的陰陽之分,一般人第一眼直覺會認為比較「陽」性的應該是泰亨,柔性的是智旻,

不過這就是奧妙大反轉!泰亨只有在智旻身邊的時候,會呈現一個異常「」的狀態!這一段可以翻上去再看一次智旻照料泰亨的所有資料畫面,

泰亨明明平常就沒有那麼廢萌寶寶,他只是純粹令人廢解的AB型😂,實際上是一個非常精明又擅長許多事情的人,所以顯然是他刻意地裝不會,以傻傻之名行依賴智旻之實,讓智旻來大方地佔有他!💡

換句話說,泰亨認為在智旻身邊的時候是最放鬆最舒適的,他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他,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就好(誇飾啦),所以就也不需要「很精明」了;摁,這真是超級聰明的逆撒嬌法啊!👌🏻

早期泰亨塞ㄋㄞ哦!
而且泰亨會這樣挽著智旻的手。

可從一特定現象中觀察出「智旻的主導」和「泰亨的依賴」這件事,真心超級有趣!

智旻會兇泰亨的!

有時後泰亨想去拿智旻手上的東西,或是亂抱智旻,或是泰亨的自由人模式太徹底的時候,智旻是會惱怒和去制止泰亨的,

但是那麼多的大數據裡,就從來沒有見過泰亨很直接的兇智旻(擺臭臉不是兇,那是他自己心情不好),或是有很明確地要智旻不要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泰亨基本上完全順著智旻的心意!(除了上面智旻想對他毛手毛腳那段有把他推開😂)

泰亨:「這樣可以嗎?(這樣你滿意嗎?)」,還會徵求智旻的意願。
跑彈ep68,在飯店裡玩桌遊;這集兩個人也是大輸,中間哥哥跟泰亨說:「智旻運氣不好,你不要讓他擲骰子!」,泰亨因此想拿智旻手上的骰子,結果被智旻用力抽回,還笑著怒斥他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朋友!」

跑彈ep87~88,這兩集真的很好玩,推薦大家去看;內容類似Running man那樣,玩一個在別人背後貼貼紙,一邊要守護好自己背的貓抓老鼠的遊戲;智旻不知哪來的謎之自信(就盲目的愛嘛😂),一開始就認定泰亨不是要抓他的人而一直跟在泰亨身邊,還蠢萌地要和泰亨結盟,殊不知泰亨的目標真的就是智旻啊!

但是泰亨從頭到尾高超地哄騙智旻,成功在智旻背上貼了貼紙,最後贏了遊戲,

發現真相的智旻一個氣噗噗,說要和泰亨絕交,更落下一句意味深長地:

「節目結束你也結束了,知道嗎。」

好謎,玩個遊戲而已有必要這麼怒嗎?

而且同一集他對碩珍的怒點和對泰亨的怒點完全不一樣!他覺得碩珍好煩一直跑過來鬧他還強搶他的拼圖,但是對其實明明沒有做什麼的泰亨卻更加生氣,因為泰亨是「欺騙」他!被好朋友背叛(碩珍)和被喜歡的人背叛(泰亨),情感上的衝擊程度不能相提並論啊!

跑彈ep88,在智旻放棄玩遊戲時走去撿起智旻拼圖的泰亨,被智旻怒丟拼圖!
眼睛完全沒在笑,他講這句話的時候真的超生氣,沒有在開玩笑。
畫面字幕居然還寫「犯了死罪」!
而且智旻還比了一個切八斷的動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泰亨看到智旻好生氣,對他作出一個這樣的笑臉,(而且泰亨看到智旻這麼生氣時還有點慌張!)
結果智旻就笑了!而且畫面字幕還在智旻那邊打了三個字「融化了」!

接下來這兩個,真的就是很直接的兇,好real,好可愛我覺得,😊

智旻還「嘖」泰亨欸!好兇!

這是超級經典直播!所有九五教徒必見影像!智旻和泰亨閒閒沒事亂入了南俊的直播,南俊根本無法好好介紹自己的工作室😂,(2019.02.20 BTS Live : Rkive 😍😜),

這裡有人剪輯好的精華片段。

除了南俊一直傻眼旁觀智旻泰亨在那邊玩來玩去,這場直播中暴露出最REAL的一件事,就是這一天泰亨其實有點微喝茫!他忽然就從後面要環抱智旻,而且連腳都夾上去了,還發出很興奮的「嘻嘻」笑聲,

照理說智旻常常讓泰亨抱的啊,但是他這天突然就一個煩躁把泰亨狠推開!還說:「欸那個噢,你嘴巴很臭欸!😕」,那個推開的動作是非常標準的不爽女友啊!

而且泰亨在聞智旻!!!

不過泰亨被智旻一派,立刻乖乖地說了聲:「好的。」就立刻轉身滾下沙發,智旻見狀就不生氣了還噗哧笑出來,泰亨接著在空氣清淨機旁邊作勢要清淨他的口氣,智旻爆笑,(南俊持續大傻眼😂)

泰亨逗笑智旻成功!
當天直播也有這種難分難捨的牽手,
還有這種後抱。(南俊依舊傻眼好好笑!)
以及意味不明地想解開泰亨的扣子。

為什麼泰亨從後面抱上來智旻要生氣推開呢?應該是因為智旻感覺到泰亨有點喝醉小失控,會怕他在鏡頭前面做出什麼不能做的事情吧!🤔(快告訴我你們平常都做些什麼事!🙈)

但是我們同時可以觀察到,如果泰亨不小心讓智旻不高興了,他的反應就是立刻逗智旻開心!(筆記)(珍藏)

所以下面這個,我認為應該就是泰亨想起了從後面抱被兇過的經驗,又不想讓智旻森77,於是想抱又不敢光明正大的抱,所以整隻手就無處安放!啊啊啊,好萌,

這也太不知所措了!好萌!
因為智旻一直在碎念說自己沒有穿鞋,看起來兩人身高差太多,泰亨還偷偷蹲低。

Bon Voyage第四季第六集,大家去玩只有紐西蘭才有的高空鞦韆,泰亨本來沒有要挑戰,但是他想一想覺得機會難得就也想要玩一下,

但是其他人已經配好組(鞦韆是雙人的),泰亨一直問智旻要不要一起玩,智旻毫無意願,泰亨就說:「智旻如果不玩,那我也不玩了。」

泰亨真的完全是跟著智旻的意思走的,(但是後來南俊表示可以和泰亨一起坐,泰亨有如願玩到鞦韆)

智旻還說:「你為什麼要一直對我這樣啊!(為什麼要一直問我)」,但從智旻的表情看來看,他明明就很高興泰亨一直問他。

2018年演唱會的法國那場(可參見LOVE YOURSELF DVD 歐洲篇,Weverse上面可以購買觀看,2018回憶錄DVD中也有收錄),

泰亨因為感冒無法發揮出最好表現,對自己感到非常失望的時候,智旻一直在旁邊守護著他,還替泰亨大聲唱了高音的部分;這個角度的影片完全可以看到泰亨望著智旻的神情,那種緊緊依靠的感覺,好揪心,

所以泰亨離不開智旻

不過呢,接下來就很耐人尋味😏,感覺泰亨會怕智旻不高興,還很聽智旻的話,但究竟是智旻控制著泰亨呢,

還是其實智旻根本被泰亨牢牢地握在手掌心裡啊!💜

下面這段也是Bon Voyage第四季,最後一集訪問前的幕後,泰亨只是很輕鬆地對智旻說了聲:「智旻啊,圍巾可不可以借我?」

智旻立刻回答OKOK,接著就衝上來全套服務包到好了!泰亨真的動都不需要動一下,泰亨計劃通呢,

外套也借泰亨穿哦!

保護(Protect)

泰亨對智旻有一種「保護慾」!但泰亨的舉止和智旻那種表現給其他人看的佔有宣示、主導式的行動是不太一樣的,泰亨對智旻的保護都是不經意中流露出來的,可能在泰亨的潛意識中認為智旻是很脆弱或很珍貴,很容易就會壞掉的,所以必須要好好守護著他才行!✨

一個是明顯塞ㄋㄞ倒進胸膛,一個是整個搭著人家還包起來的,什麼啊,這什麼情侶在家坐在沙發上看Netflix的姿勢啊!
默默在身後扶住很常跌倒的智旻。
默默並仔細地拿掉智旻頭髮上的東西。
泰亨的手會這樣環在後面。
🐯:智旻肯槍拿?(擔心)
換泰亨牽著智旻跑。(而且是抓在手腕上!)

2019年2月11日,防彈準備啟程去美國葛萊美獎的仁川機場,這天智旻不曉得為什麼看起來沒什麼精神,泰亨不只把智旻用力牽到身邊,還把手搭在智旻的後頸,用一種無比呵護的視線一直看著他,做出了一連串令人非常心空的男友動作!🥺🥺🥺

智旻哪,為什麼沒精神呢?
完全遮不住那個濃烈的眼神,還被多家媒體直擊啊哈哈!
上飛機後心情大好的智旻,還拍了豬豬自拍照哦。

這邊有個機場黏緊緊系列!在機場的時候泰亨的保護力幾乎全開,

跑彈ep51(50集慶祝特輯樂天樂園篇),每一組都要坐上海盜船玩猜題遊戲,智旻超級害怕,一開始是要求柾國和泰亨去坐在他兩側,但是泰亨悄悄和柾國換了位置直接坐到智旻旁邊,智旻就把泰亨的手抓過來緊握,全程手抓得超緊!

智旻一邊碎念著好可怕哦好害怕哦一邊把泰亨的手抓來握好!泰亨好像是覺得太好笑又太可愛了,還用手機錄下來欸哈哈哈。
握超緊!而且泰亨的手指還一直摸智旻手。(安撫行為)

還有一個很明顯的保護慾小舉動,就是每次泰亨伸手去搭智旻肩膀的時候,一定都是整個手掌包住(握住)智旻的肩頭,

這一段也好棒。
而且這一段是鏡頭要take到他們之前,泰亨就先把手搭上去。
呼~😌💗

此處補充前方伏筆,手握的方式!

在眾多泰亨握智旻手的方式中,最常出現兩種,一是這種英國紳士手(就是親吻手背的前一個動作,對象手心朝下,自己從下方扶住對方的前半截手指),第二種是整個把智旻的小拳頭包起來,

因為智旻很珍貴。😌
看看這握多緊。
對對方有強烈責任感的握法。
這樣子的。
這樣子的。(摸~)

泰亨更在乎智旻的情緒起伏,想要智旻一直開開心心,

2017年演唱會時,智旻肌肉痠痛無法跳舞只能坐在椅子上,泰亨就一直在旁觀察智旻,還上前逗智旻,

眼神!
🐯:智旻,看著我,笑一下!😊

2018年接近智旻生日的那幾天他也肌肉痠痛,過生日的時候剛好在飛機上,泰亨一直在旁邊很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2019年這一場後來在DVD裡面有說到智旻那天好像微感冒,泰亨也是這樣很主動的去牽他,

2019年英國場智旻哭了的時候,泰亨走上來安慰他,

下面是我覺得real度衝破兩百,很戀愛的影片,因為這段其實算是很悄悄錄下的,攝影機並沒有直接跟進休息室內,是防彈紀錄片《Burn the Stage》中,2017年巡迴時智旻身體不適,彩排效果欠佳而讓智旻很沮喪,回到休息室好像快哭了,泰亨意識到這件事,就去牽他的手,把他帶到沒有攝影機的房間!(讓智旻沒有顧慮地去哭)

🥺

迷戀(Addicted)

泰亨依賴智旻,想保護智旻,他還經常在演唱會上故意對智旻作一些調戲的小動作,似乎對智旻羞澀的反應有上癮的情形!(所以我這邊英文用addicted)

比如說《Boy With Luv》這段都會這樣,

詳解完整版!智旻投以眼神→泰亨接收眼神→神不知鬼不覺摸屁屁!
主動去手牽牽。
把智旻背起來,而且智旻好驚喜!(仔細看又是柾國助攻,他把智旻往下推)

2019年MAMA,智旻在《Mikrokosmos》兩人合唱部分逼近泰亨,還從旁邊拿出一朵紅花,

2019年歌謠大戰,泰亨在同一首歌同一部分以摸下巴回應了智旻的示意,

智旻開心!

當然還有2019年Magic Shop的浪漫slow dance!

同一場的莫名正臉逼近轉圈,

哈哈哈到底???
同一場的《啃老族》莫名雙人舞。
玩得真開心啊!

以及,這種作勢要親下去的!

智旻羞有沒有。

下面這段心跳一百,簡短有力,如果有誰找到這場這個瞬間的高清照請告訴我!😂

智旻遲疑半秒有沒有!站起來以後滿臉「剛剛那個是怎樣???😳」的表情。
這意圖很明顯啊。

這場也要劃重點,2018年日本見面會,在玩推推相撲遊戲,明明是智旻先把泰亨拉靠近,沒想到泰亨就這樣趁勢理直氣壯地逼近智旻!智旻最後投降倒地,整段的flirting行為相當不可理喻!😂

???????
🐥:(我投降了~💜!),旁人無言以對。😂
(超心空)

2020年開春這個令人問號一百的直接躺倒,

泰亨感覺是想看智旻會不會跟他一起躺下來,泰亨你到底想幹嘛?

演唱會以外,更是於日常行為中對智旻表達著無限的迷戀;

幾乎每次旅行時,他都直接聲明想和智旻一間房!

而且智旻沒有騙他哦,真的就是那間房!(旁人不想理他們好好笑)
跑彈ep70,泰亨以為這間房只有自己和智旻兩個人睡時的超興奮反應。
Bon Voyage第四季在五星級民宿挑房間的時候,泰亨向智旻示意:「我想睡這間。(接著直視智旻)」智旻就說:「好,那我也睡這裡吧。」

跑彈ep81,南俊和泰亨成為兩組的隊長,自己抽隊員,泰亨說:「智旻啊,你來!(我要抽到你和我一組)」,智旻竊笑,

還真的抽中了,泰亨好開心伸手迎接。🤗
又再偷拍智旻。

整個Bon Voyage第四季,兩個人的情侶行為非常濃烈,

「這在演哪一齣?廚房浪漫小劇場」完整版!

笨蛋歡樂情境劇!
匪夷所思,臉紅心跳,莫名其妙!!!

還有,在雪地裡抱著翻滾!💆‍♂😌

泰亨:「智旻啊!」,智旻:「泰亨啊!」奔跑→擁抱→翻滾!(南俊還在旁邊說了一句:「你們在拍電影嗎?😑」)
🥺

其他「智旻在我心中是最棒的!」濃烈表現,

跑彈ep94,智旻挑戰任務成功,泰亨明明就是另外一組他還是好開心,還大鼓掌!
在簽名會上阿米問智旻覺得自己的魅力點在哪裡,泰亨在旁邊插嘴搶答說:「當然是從頭到腳都可愛!」
日本雜誌中宣傳單曲《Lights》,其他人都是寫說哦哦曲子很好啊,很認真準備的單曲啊,只有泰亨說:「MV中有一個我心愛的成員-智旻在等我的畫面,請大家一定要看哦!」
就是這個畫面,完美詮釋「在電影院前等男友」。(加花絮)

跑彈ep56(野遊篇最後一集),泰亨寫的詩,他跟其他人說跳錯舞不要在意啊,哥哥不要害羞啊,柾國要多撒嬌才可愛啊,

但是只有智旻那段寫的是:「不管你在舞台上做什麼事情,你在我心中都是最帥氣的,這是不變的事實。」!

在泰亨的心中,智旻的存在本身就是最棒的,不需要作任何改變,

智旻好開心。

自從官方創立Weverse之後,泰亨常常在提到智旻的發文下突然出現,這是「泰亨佔有慾」的表現!

在阿米稱讚智旻黑天鵝的發文下面回:「黑天鵝=智旻
阿米稱讚智旻戴眼鏡很好看,泰亨冒出:「我也有戴眼鏡說!」

重點!有一天泰亨發文說他睡不著,問阿米們有沒有什麼助眠法呢?

一位阿米回答,叫泰亨「看著心愛的柾國的照片入睡」,

但是泰亨在下面回應:「快從想像的世界裡出來吧,那裡不太好。」

既沒有emoji,從語氣也看不出來他到底是正經的不悅還是在和阿米開玩笑?!

但是呢,2020年有位阿米發了文:「這就是為什麼我無法停止喜歡九五!」,附上泰亨生日時,智旻推特賀文的自拍照,

泰亨回覆:

「九五是愛。」

這個回答真的很重磅關鍵、mic drop!他不是寫九五是友情(우정),或九五是至親(절친),他用的詞就是那麼直接,九五就是「」,

사랑!

사랑!

(不騙你我當初看到這則回覆的時候真的從椅子上跳起來,然後一整天都無法冷靜,情緒如下😂)

5.歌曲解析

終於來到歌曲解析了啊😂,而且這段應該算作本系列文的「終極歸納」!

(附上直式版本的歌詞,這樣你就不用手指放大看了)

為什麼前面要寫這一大堆,篇幅還長到可以分成三集?!而且其實不只哦,我的IG限時動態精選已經有超過七百則的影像,這三篇內文裡的影片還只是精選過來,請各位熱愛科學舉證,充滿好學精神的教徒或即將入教徒一定要去IG限時動態精選完整吸食🤓→95 is real!系列限時動態整理。(因為IG限時動態是最快速編輯也最方便欣賞的方式,所以我才會選擇放在限時動態!)

前面寫這麼長的東西,全部可以解釋藏在這首歌裡的所有細節;這首歌真的就只有標題叫作《친구》,事實上整首歌詞就沒有出現「友情」、「朋友」這些字眼,而是直奔「 Soulmate」!一點都不親辜,完全的超親辜!

Soulmate是「靈魂伴侶」欸,這本來就不是個很「一般」的詞,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和另外一個人成為靈魂伴侶,靈魂伴侶是指靈魂深處緊緊契合相吸,可以到達「命中注定」的人,所以這個詞在歐美最早是專門用來形容夫妻或戀人之間的關係,遠遠大過親友、好友、死黨、至親還要更加以上很多的程度,

我覺得這張meme解釋得相當精準啊:😂

智旻木馬屠城!

曾經,泰亨在2018年10月5日的Vline直播裡提到( BTS Live : 오랜만),他在2017年作了一首聖誕歌,本來是要和智旻一起唱的,但是其他製作人哥哥聽了這首歌,覺得歌詞與調性上不適合兩個男生一起唱,這首歌就沒有推出了(由女性製作人唱導唱),

泰亨講到這段話時,神情就暗了下來,默默地播著這首聖誕歌,但是看起來一點都不開心,還說應該不會公開了;

那首聖誕歌的歌詞,其實也沒有多露骨,但的確比較像是一般男女對唱的冬日情歌,但問題就來了,1.為什麼製作人哥哥覺得不適合?柾國和智旻曾經唱過的《Christmas Day》就是兩個男生對唱的啊,🤔

2.為什麼泰亨會想和智旻唱這樣的歌?對吧嘿嘿!🤔😏

而且想和智旻對唱的念頭,還被製作人哥哥踩了剎車,代表別人從他譜的歌詞中看出來有點端倪有點曖昧啊,但泰亨他自己並沒有認為這有什麼奇怪的,或也有可能他本來就沒有意識到「會奇怪」的部分 ,他覺得:我和智旻本來就是這樣的關係啊!

播歌的時候都是這個令人心疼的表情。

於是這首聖誕曲,成為阿米心中的一個懸案;到了2019年12月14日,泰亨再度於直播中提到這首「謎之聖誕曲」,又拿出來再播了一次,他居然把這首歌放在手機裡放了兩年欸(而且他們經常換手機);而且又是一副很失望的表情,這次還做出了一個有點心酸的苦笑,(直播:It’s been forever, too 🐯

又是這種臉。

第二天,15號的Magic Shop上,在《Love Maze》這首歌的時候,智旻走進了泰亨站的那一格,非常溫柔地對著泰亨唱:

「無論別人說了什麼都不要聽,Just let'em talk,管誰又說了些什麼」!

泰亨看著智旻唱這兩句歌詞時,他滿臉是豁然開朗的笑容!

完整版,我當初看到哭;從20秒處智旻已經走過去泰亨那一格陪他唱前面的歌詞:「Take my hand,別放開手,在迷宮中,絕對不能放開我,In love maze;Take my hand,別放開手,再靠近一點,絕對不要錯過,In love maze」。🥺
看泰亨臉部表情最清楚的一版!

從日本版的Magic Shop DVD中得知,當天泰亨還因為髮型有點太捲,他很不習慣,直到上台前都還心神不寧,

不過就從智旻對泰亨唱歌的這個過程中推理出一件事,智旻絕對有看到泰亨的直播,而且他一直都明白泰亨多麼想要和他一起唱一首只有兩個人的歌,他直接這樣走過去用歌詞傳達訊息給泰亨,表面上是安慰泰亨不要在乎髮型,更可能是1.他要告訴泰亨「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讓這首歌生出來的!泰亨你不用再難過了哼哼!於是便開始策畫《친구》的甜蜜木馬屠城記!2.更有可能這個時候他其實已經開始作曲了但泰亨不知道這件事;

《친구》整首的歌詞是智旻寫的,細細精讀起來我真的是很佩服智旻這種強烈的佔有、心疼泰亨的打抱不平,以及為了鬥智心機!(哈哈超棒的好嘛超羨慕泰亨的噢噢噢😌🥺🥺);

首先,歌詞其實全部都是智旻視角,只是分配給兩個人唱,所以「我來自月亮,而你在星星上」,這句歌詞中在星星上的人其實是泰亨,只是因為是泰亨唱的,所以會以為「泰亨說智旻在星星上」,(這樣就會變成邏輯錯誤→智旻說自己在月亮上,但是泰亨又說智旻在星星上,所以智旻到底來自哪裡?哈哈哈)

歌詞第一句就告訴你,他們是從來到首爾的那一天就相遇了,因為背景出身性格都太不一樣了,本來連溝通都有問題就像很難寫的回家作業,但漸漸卻成為彼此好想解開的謎團!這句就是「已被對方深深吸引」的意思,

尤其是「Hello,My alien!」這句話其實可以算直球告白🌝,理性思考一下,如果你覺得朋友很怪咖很像外星人,頂多就是:嘿!你這個外星人!

但是智旻用的詞卻是MY!MY啊!噢my my my !因為泰亨是,他的,外星人啊!

看到沒,佔有!而且,「그래서 더 특별한 걸까(所以才更加特別了吧)」,他就是在說,他們兩個之間才不是什麼一般世俗老套的友情,他們兩人的關係是更不一樣,是更特別的!

Hello,my alien!

在2017年Bon Voyage第二季夏威夷篇最後一集的訪問中,智旻說他們兩個人之間有一些「也許其他成員也不知道的情感」,所以當泰亨念信念到哭出來的時候,其他人可能會不知道為什麼泰亨會哭,但是他卻完全能理解泰亨的心境!

那集我也看了不下1995遍,泰亨在信中說到,他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況下來到首爾作了練習生,每天一起上學放學去練跳舞再一起回宿舍,不知不覺成為最好的朋友;在出道前公司有問過他對於成員的想法,他說無論是快樂的時候,辛苦的時候,在他身邊陪著他一起歡笑和哭泣的人只有智旻!所以他希望可以和智旻一起出道,很開心當時有把這句話說出口,一起出道了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真是太幸福了,

但是他覺得很對不起智旻,都是一直受智旻照顧,而且智旻為他而努力,理解他,半夜來廁所陪著他偷哭,傾聽他的煩惱,喜歡著他這樣擁有許多不足的朋友…

「以後一直走花路吧,我愛你,親辜呀!」

這才發現號錫還微笑著偷看智旻的反應。
🥺
他哭成這樣。🥺🥺

這段我哭慘,而且是每次看每次哭慘。

(拭淚)(擤鼻涕)我:

後面訪問那段:

所以也有在廁所哭,也有在房間哭。🥺

大家可以仔細思考,他為什麼要哭?那個「對不起」的心情究竟是哪裡來的?一般來說我們好像不太會「對不起」自己的朋友,除非真了做了什麼虧心事吧?!

但是泰亨居然對「朋友」抱有如此濃烈的「愧疚感」,到這樣忍不住痛哭出來的程度,所以感覺這幾句文字,並沒有說明完他豆大淚珠下所隱藏起來的東西,那明顯還要有更多的情感,(而且其他人看到泰亨哭出來顯然有小慌張)

再對照智旻說的「有很多其他人不明白的這份感情」,似乎可以推理出就是泰亨覺得無法好好表現他對智旻這份特別的愛情,讓他覺得很難過,就算智旻覺得那些事情一點也無所謂啦(🐥: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啦😚),泰亨都還是很想大聲表達他有多喜歡智旻,想讓智旻知道自己在他心中有多麼特別!

泰亨常常說自己不太擅長言語表達,所以他只能用自己笨拙但是很可愛的方式,一直送智旻昂貴的禮物,一直替智旻拍下美麗的照片,盡全力地讓智旻開心,嘗試寫一首可以和智旻一起唱的歌(這個想法是還是泰亨先提出的),但是被公司擋了下來,

這下換智旻辣妹不高興了(🐥:怎麼可以讓我的寶貝泰亨難過呢!😤),所以智旻把這首歌作了非常聰明的擬態!它的旋律和曲風是主流的,但是把歌詞拆來看,卻有很多其實外人根本不清楚細節的事情!而智旻壓根沒有要解釋的意思,比如說「餃子事件」、「校車裡的閒話家常」,他們的爭吵和究竟聊了些什麼有趣的事呢,其實沒有人知道,那是只有他們兩個自己才知道的私人回憶,

包括那一聲呢喃的耳語:「智旻,今天啊…(啵!)😚」

那個「啵」到底是什麼?!真的太不單純了啊!😂還有智旻送泰亨的「捕夢網」,甚至出現具體數字「七年間的history」,這就很可怕了,你聽防彈的其他首歌,都還能隱隱約約感覺切合到自己的心境或人生故事,而得到很大的共感與安慰,

但是這首歌其實完全沒有辦法與聽眾產生什麼共鳴,歌詞很浪漫很感人但是就不像柾國的《Euphoria》還可以在婚禮播之類的,但是!他就是沒要跟你共鳴的意思!因為這首歌,不會是你的故事也不是誰的故事,它就是智旻作給泰亨的,他們兩個自己的歌!只屬於朴智旻和金泰亨的故事!

而我們旁人都無法介入,每當聆聽這首歌,你我就是徹底成唯這段戀情中的旁觀者,那顆最大最亮的阿呆燈泡,一遍又一遍地,替智旻和泰亨重溫、強調、複頌著他們兩人七年來的情史,

然後只有蹲在牆角痛哭的份,(讚!反正我聽第一次的時候就巨醜哭。)

所以我說智旻真的是世界上最辣妹的小惡魔啊!😈他好聰明好聰明的。😌

泰亨還人超好跑去回答阿米什麼是「餃子事件」,餃子事件就是「練完舞再吃」和「一邊練一邊吃」兩派的爭執。
九五看喜劇電影示意。
是這種款的高中制服。😊

補上2020年6月14日Bang Bang Con親辜現場!全世界九五教幸福瘋掉痛哭昏倒的那天。😭🥺🌝💆🏻💆🏻💆🏻
(而且還特別準備他們高中同款的制服!)

😭😭😭😭😭😭😭
2017年Summer Package,泰亨的圖畫日記寫著:收到了智旻送我的捕夢網,我好高興!(因為泰亨在一天晚上說他作惡夢驚醒,跑進了智旻房間,智旻當時太想繼續睡覺就把泰亨趕走了,隔天想起這件事立刻去買了捕夢網項鍊送泰亨,希望泰亨不要再作惡夢了。)
智旻的日記寫:很高興可以送泰亨捕夢網!
泰亨好喜歡而且他收到的時候立刻就戴上。 (異男之間是不會送捕夢網這種東西當禮物的😌)

這首歌,只是再一次讓我更堅信、肯定這段感情中,絕對有「愛情」的存在,

大家知道「友情」和「愛情(戀情)」最大的不同點在哪裡嗎?

比如一般坊間的情侶、夫妻,曾經從朋友而「日久生情」成了一段承諾式的伴侶關係,大部分也是因此關鍵,那就是:

「想要永遠在一起!」

就算再好的朋友,也有彼此的人生啊,而且現在LINE什麼的那麼方便,想見面的時候發個訊息約出來就好了,沒有必要一輩子在一起啊,你去過你的人生,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啊;就算再怎麼親密八拜之交,情同手足的友情,也頂多雙方祝福個「友誼長存」,老了出來大家喝喝茶下下棋、憶當年之類的(好復古),不會「想要一輩子在彼此身邊」!(就連親生兄弟姊妹也不會想一輩子在對方身邊啊)

這種想要對方一人永永遠遠的陪伴,這就是,

愛情啊!💗

更不用說他們兩人之間瀰漫著獨佔、唯一、迷戀、保護、疼惜、支持、信任、愧疚、撒嬌、依賴、共生…這些遠遠超出尋常友誼的情感,他們不僅只向對方安心展現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一同牽手走過事業低潮,在無數個夜晚中訴說彼此的煩惱與內心深處的秘密,更互相鼓勵欣賞,共享事業豐碩的果實,一起成為了更美麗也更好的人,所有性格幾乎是完美互補的存在;(我只差沒有去幫他們對八字!)

世界上沒有人可以像智旻那樣帶給泰亨無條件的包容、信任、理解、依靠和絕對的肯定,也沒有人能夠像泰亨那樣讓智旻滿出來的心動、歡樂、支撐、安慰、與最堅強的守護,他們在彼此的心中,就是最特別的!

我知道你所有的事
我們只要相信彼此

若當那一天,歡聲停止時 stay hey
你會在我身邊對吧
一直到永遠,待在我身邊
用你小小的小指打勾勾那樣 stay hey


要比七個夏天和寒冷的冬天
更長
要比無數的約定和回憶
還要更久更長

這邊的「歡聲停止時」還讓我完全地雞皮疙瘩,可作兩個意思解,
1.到將來卸下偶像身分以後,所以歡聲停止,
2.發生了什麼事而使一直以來的歡聲停止→公開、到真的再也藏不下去的那一天,

也就是智旻在對泰亨說,縱使發生了這兩種可能,他會一直和泰亨在一起,泰亨也要永遠在他身邊哦

「我們已經在這首歌裡面,通通約定好了哦!」(🥺)

所以其實歌詞的小指是泰亨的小指欸,那對智旻來說真的很長很長哦!☺

「想和心愛的泰亨,一輩子一起生活!」

사랑하는 태형이와、한평생 살고 싶어!順便再摸一下泰亨下巴。(他改了一首歌的歌詞)

한평생啊。(一生一世)

(以下靜默哭泣欣賞時間)

🥺
🥺🥺
🥺🥺🥺

篇幅關係就簡單帶過,其實這張專輯裡就連泰亨的《Inner child》和智旻的《Filter》,也雙雙可以視作獻給兩個對象的歌,除了泰亨的歌給以前的自己,智旻的歌給阿米,兩首歌的歌詞都還可以理解成寫給對方的話!而且完全能夠說得通,真的好恐怖啊。(手比讚)

(智旻的《Filter》還可以和泰亨的《風景》對照,一個愛照相想要捕捉所有美麗瞬間,另一個就無怨無悔只想當他的濾鏡讓他看遍世界美好風景!)

啊啊好心空啊💜

智旻和泰亨的感情,絕對是我墜入防彈大坑一發不可收拾的核彈,直直射穿小心臟,炸成徹底的骨灰級阿米!

倘若,他們留下了這麼龐大的數據,而兩個同性之間身體和心靈可以糾纏成這樣還真的沒有任何愛情存在的話,那我認為Big Hit應該立刻提報諾貝爾獎,因為他們可能在現代人類身上找到了前所未有的全新型態人際互動關係,絕對是本世紀學術的一大發現!

而如果正如我們看到的這樣,我真心覺得更棒,讚爆!!!!!I believe Vmin is REAL!我真的真的希望朴智旻和金泰亨可以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live happily ever after,朴智旻和金泰亨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只要他們幸福我就很幸福🥺,

而在那一天來臨前,我會一直小心翼翼地拾起屬於他們的每一個瞬間,就算歡聲停止也要守護他們七生七世,比七個夏天和寒冷的冬天,還要更久更長,比我這個系列已經破了一萬字的文章,還要

更!久!更!長!

(也希望九五教徒喜歡這個系列😇🙏,喜歡可以多分享;IG限時動態佐證系列依然會繼續更新,希望大家幸福快樂,多吸多健康!)
(如果各位教徒認為這篇文章值得一個15元,或55元,或95元!請往此處→ https://p.ecpay.com.tw/AE64447
九五藥頭大毒梟會努力為各位帶來更香更純更濃的考察文!

「新郎退場」!
附上一個好新好新的大庭廣眾公然調情合輯!
20200307最新!!
20200414最新!
20200415 Magic Shop DVD最新!

--

--

雲端藥頭名偵探/T A M O N
BTS universe/防彈大宇宙!!!

幽靈系藝術評論作者兼可愛又迷人的情報咒術師;專精領域為恐怖電影、防彈少年團、動漫、BL作品;在異世界可能會成為魔王並一邊經營偵探社的INTJ人。FB專頁是《雲端名偵探 ⋈ TAMON》;目前著有《鬼滅超讀解》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