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NFT艺术家丨Sergey:世界正在迅速发展,用数字方式创造新的系列

BytomDAO
BytomDAO
Published in
Apr 24, 2022

Natasha:大家好,感谢大家今天来到我们的AMA!这次我们请来了艺术家Sergey — — 美术学院副院长!

Sergey:嗨,Natasha,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们。

Natasha:很高兴认识你,Sergey!首先,请您向我们介绍一下自己好吗?

Sergey:祝福大家。我可以简短的介绍。我 7 岁时开始从事艺术创作。毕业于2个艺术工作室,一所艺术学院和一所艺术大学。 Mytishchi 艺术家协会成员,我在莫斯科国立地区大学教授绘画,并在私立艺术学校开设大师班。

Natasha:太好了,你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老师的生活吗?我们对艺术学校的生活非常好奇。

Sergey:对我来说,教师的工作不仅仅是一项专业活动,它是创造力、艺术。我不仅仅是一名教师,我还是一名艺术家,一名创作者。作为一名艺术家,我不断地发现这个世界,我很惊讶,我喜欢它,我想向我的学生展示它 — — 全彩、明亮、多样。我的教学活动给我的生活和我自己带来了很多灵感和新知识。因为我的学生有时会问我一些问题,让我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进行更多的实验和探索新的发展,有时会重新发现一些东西,更深入地研究它们。

Natasha:谢谢!我很好奇,是什么让你决定尝试成为 NFT 世界的艺术家?在 NFT 世界中,你觉得最吸引你的是什么?

Sergey:NFT 每一个环节都在被人谈论,名人宣传 NFT,就连普通用户都对它感兴趣,而 NFT 代币可以为其所有者带来可观的收益。

新的前景已经打开。我想发挥我的创造潜力,积累多年的经验。我想向世界介绍我自己,介绍我的艺术。

Natasha:谢谢你的分享!在你所有的作品中,你最喜欢哪一个?你能和我们分享一下这件作品的故事吗?

Sergey:非常有趣的问题。老实说,我还不太满意我现在的画,我不能偏爱其中的任何一个。虽然我认为可以突出显示一张图片。它被称为:死船墓地。这幅作品是为我的老客户订购的。他表达了这幅画的主题。他没有设定最后期限,也没有干预绘画的过程。唯一的条件就是让画面看起来很阴森。我不知道他为什么选择这个主题,但我很高兴接受了这个提议。我真的很喜欢他的想法。主要任务是传递阴森的状态。我希望我成功了。工作完成了 — — 客户很高兴。也许这是我唯一一次不想放弃我的画,顺便说一句,你可以在Maze平台上看到图片

Natasha:很有意思!作为 Maze 的新人,您认为您的作品与其他作者的作品有何不同?

Sergey:正如您正确指出的那样 — — 我是一名新艺术家,平台上展示的 90% 的作品都是模拟的数字副本。目前,这可能是唯一的区别。但是已经出现了许多有趣的想法,例如将模拟和数字艺术与增强现实相结合。

Natasha:你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Sergey:“如果您想让上帝发笑,请告诉他您的计划”如果认真的话,我将创建新系列,尝试数字手段,发展自己的风格和知名度。

Natasha:好的,Sergey。期待你的下一步行动!我们很高兴今天与您交谈。祝你好运!

Alexei:嗨!Sergey!相信由于你在NFT市场的知名度,很多收藏家都会想买你的油画。您是否正在考虑创建不是独立作品的 NFT,而是附在我们现实世界中创作的绘画的真实性证书?您有能力将油画发送到另一个国家吗?

Sergey:首先,我从这个角度看 NFT 市场。现在我看到这里有更多的机会。我会尽量不要错过任何一个。至于绘画到其他国家的运输 — — 这个机会是,不同的交货时间。现在物流有一些困难。

Alexei:我为 Maze在学生中的普及做了很多工作。您是一名老师,相信您对maze平台在教学过程中的使用有自己的看法。你能说一点吗?

Sergey:我们已经在考虑使用这个平台。现在有更多的课程可供学生尝试创建 NFT。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话题,他们正在饶有兴趣地研究它。

Alexei:我知道你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人,我假设你可能对在不久的将来如何使用 NFT 有想法。您准备好对行业将如何发展做出一些假设或预测吗?

Sergey:我还没准备好做出这样的预测。世界正在迅速发展。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电脑很少见,而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jack Downey:专利对艺术家来说尤其重要,我可以看到许多流行的 NFT 市场都充斥着被盗作品。您对此有解决方案吗?

Sergey:或许您可以创建确认作品属于作者的证书来解决这个问题。

John Kent:由于 ETH、BSC是目前 NFT 最受欢迎的区块链,是什么让你们选择了 比原链?到目前为止,您在比原链平台和比原链社区工作的经验如何?

Sergey:我开始使用这个平台学习 NFT。因为它简单、友好、免费。

john ken Barnes:作为一名艺术家,到目前为止,它对你来说有多大的利润?您遇到了哪些挑战,Maze 团队如何帮助您克服这些挑战?

Sergey:我不能说我遇到了什么困难,因为我还没有在Maze平台感受它们。

Natasha:很高兴来到这里与Sergey和我们的用户讨论。我们的AMA到此结束!在不久的将来,Sergey将在 Maze 平台上传他的作品!让我们保持好奇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