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opopossibility 序

AMAN
Cantopopsibility
Published in
1 min readApr 20, 2020

但有天 你突然 沒有空再欣賞我 誰的點唱 現在並沒再播

小時候的我聽歌最多,小學時拿著隨身聽在小巴上大聲唱著古巨基的歌是我的必殺技,中學時書桌上的歌詞密得像天梯一樣,大學以來認真聽的歌卻寥寥可數.

近來鑑因肺炎而過著就連爛透神劇亦照播的生活 ,卻令我重新接觸到更多新的流行曲。世界紛擾得很難做到Just Carry On, 在錯誤的世界裏從頭禪修,也算是給自我認知的一個重生.

這頻道將來的去向本人暫時也未知道,就希望可以介紹一些高質的流行音樂,也嘗試比較一下廣東歌和亞洲、外國主流音樂來探索更多Cantopop之中的可能性.

我們未來見.STAY TUNED.

IG: Cantopopossibility

--

--

AMAN
Cantopopsibility

Staff at @DeGodsNFT & @y00tsNFT Full-time NFT trader, Web3 content creator, researcher. Sport cards coll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