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uu 通過 Xfers 資安團隊滲透測試

Cappuu
Cappuu
Published in
Mar 19, 2021

--

我們日前完成由 Xfers 資安團隊針對 Cappuu 的 App 進行的滲透測試。從討論需求、開始測試、到完成滲透測試,其過程約花費二個月的時間。過程中可以感受到 Xfers 團隊相當仔細的了解我們公司的產品和需求,並制定合適的測試計畫。

完成後也提供詳細的說明讓我們公司了解可以改進的項目,以及每個項目的重要程度。結果並沒有發現太大的問題,而幾個可以改進的項目我們也馬上進行了加強。非常感謝 Xfers 資安團隊的協助。

什麼是滲透測試?

“滲透測試是以駭客思維嘗試入侵企業網站、資訊系統、設備等軟硬體,找出各種潛在的漏洞,目的在於驗證與評估資訊系統與硬體安全性,並徹底修補可能導致入侵的漏洞,可以說是完成資安稽核重要的最後一哩路。” — by Devcore

目前政府機關、金融產業都積極投入滲透測試,只要您開發的應用與消費者有互動、有儲存個資或只要讓駭客有利可圖,就需要滲透測試來檢驗您的資訊安全防護是否確實,減少受駭風險。

Xfers 團隊

創立於 2015 年,Xfers 是一間新加坡的金融科技新創公司。他們致力於發展東南亞金融電子支付服務,並提供一系列由 API 驅動的解決方案。他們的產品有電子收支付服務 Xfers Send, Xfers Accept 及 Xfers Wallet,也有針對加密貨幣市場提出的 StraitsX。

開始去中心化金融!

歡迎下載 Cappuu 並開始體驗去中心化金融的魅力。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開啟數位美元帳戶,購買數位美元 (USDC) 並投資 DeFi (去中心化金融)。註冊時輸入邀請碼:『MEDIUM』,就可以獲得 100 CUP 代幣。有什麼想法或問題,歡迎和我們聯繫!

--

--

Cappuu
Cappuu

Cappuu 提供購買數位美元 USDC、DeFi 投資獲利、安全的資產管理。一起開始去中心化金融 (De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