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邊的小黃花

Vanessa Yu
How it all began
Published in
1 min readMar 16, 2020
By Unsplash

現在時間凌晨 3:10,時差的關係我睡不太著,獨自坐在空蕩蕩的大廳裡,世界都睡了,安靜地不可思議。可我還聽得見自己心臟撲通撲通跳的聲音,那裡有一個深淵,黑洞大的能將你一起捲入。

Waa 寫過那麼一段文字:「『我也很想愛你啊⋯』這種曖昧的話在夢裡才會出現,醒來之後再回想起來也就如同路邊的小黃花,當然是沒有打算帶走啊,有些小情話,任憑在腳邊搖晃就好。」

我們會任憑時間在各自身上輾壓,見過的一個人、拾起的一本書,和看過的一場風景,都會在心裡匯集成一條條河流,最後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片汪洋,淹沒我以後,從此我將在水裡生活。曾不小心將自己打翻在他身上,最終成為他白襯衫上的一塊污漬。

墜落無常,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日子。

2020/03/17 3:22 AM

--

--

Vanessa Yu
How it all began

九零後少女,心中有愛,不忍世界頹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