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秘訣。讓你「每天寫一篇文」容易些

Carol Chen 凱若
Carol's World
Published in
8 min readMar 12, 2018

--

我如何在2017年完成「每日寫一篇文」的挑戰計畫 — 實戰篇

Photo by Estée Janssens on Unsplash

昨天寫了下面這篇「我如何」文,有不少同為寫文者的朋友私訊問到「實際怎麼做的」,今天我就來還人情債了!前篇文章應該不能寫「我如何」,而是「我為何」(明顯的下標錯誤),所以為了彌補自己很殘缺的編輯功力,於是以下補上「十個我如何」,就請大家外服加內用了。

說是2018年不再「每天寫一篇文」了,結果怎麼還是每天寫咧?!就說習慣不要隨便養成,養成了很難戒斷啊!

--

--

Carol Chen 凱若
Carol's World

Founder/CEO of Celebration Worldwide & HomeCEO & MiVida / Consultant/ Book Writer。創辦 歡沁國際、《我在家我創業》HomeCEO居家創業整合平台、【MiVida 就是生活】購物平台。居家創業20年,現旅居歐洲,經營事業並陪伴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