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薇 weilin
cattitude.wei
Published in
Aug 4, 2019

--

by MYSELF

關於我&如何預約貓行為調整

我是林薇 weilin,喜歡貓,也喜歡研究貓行為,曾幫助過一些貓奴脫離苦海(?)

我將透過正向訓練不打不罵的方式,來增進你跟貓貓間的關係,但與其說是訓練,我比較喜歡說「行為諮詢」這個說法,訓練這個詞,往往會想到過去馬戲團殘忍的訓練方式。

我希望能根據貓行為科學,有系統地改善貓貓的問題、增加貓的生活豐富性,讓你跟貓貓更了解彼此。

簡介

2022 美國零恐懼認證訓練師
Fear Fre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2021 英國國際貓科醫學會 一年半進階貓行為課程 以最高成績分級結業
ISFM Advanced Feline Behaviour for Cat Professionals with ”distinction“
2020 Cat School 貓咪響片訓練課程
Clicking with Your Cat by Julie
2019 葡萄牙行為專家 Dr. Gonçalo 貓行為諮詢工作坊
CAT COURSE by Dr. Gonçalo Da Graça Pereira
2018 Dec 第一屆貓行為進階A課程
Feline Behavior Advanced Class A
2018 May AllCats 第三屆貓行為基礎課程
3rd Asian International Feline Basic Behavior & Training AllCats
2017
誤打誤撞養了一隻貓

貓咪行為調整預約

🔹預約表單點我
填完預約單後,請先主動私訊粉絲專頁或是Instagram,將盡快於三日內,回覆相關課程說明。

🔹上課方式|線上為主,到府為輔/服務範圍「全球」
目前以最不打擾貓、不增加貓額外壓力的方式進行,線上上課為主;但其他狀況可討論,如貓咪不怕陌生人等等,可以到府上課。海外也可提供線上諮詢。

🔹課程預約|單次預約不強制買多堂
行為問題是累積時間產生的,不太可能一堂課就解決,但為了確保我們雙方配合程度是順利的,首次課程後覺得大致與想像一樣,請再依個人需求/預算考量,預約後續課程。

🔹課程費用|可查看預約表單
費用基本上包含:最低60分鐘起的諮詢課程 + 課後文字整理 + 4週客服時間

🔹IG在這點我
主要活動都在Instagram,可以follow~臉書粉專僅聯絡用(現在都好難經營,觸及都很低很荒涼qqq)

--

--

林薇 weilin
cattitude.wei

我是林薇 weilin 喜歡研究貓,也協助一些貓奴們脫離苦海|貓咪行為調整&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