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色彩繽紛的五行湯圓

五行湯圓-全聯推出的多彩漂亮甜點,顏色討喜,五色Q彈湯圓配上甜度適中的花生粉!

沉魚ChenYu
沉魚 ChenYu’s Blog
2 min readMar 11, 2018

--

全聯的五行湯圓

已經出一段時間了,當時元宵節沒買,

這次剛好遇到特價打折(貼紙已被我撕下才拍照),

就買來吃吃看囉!

〔發票上打的價錢原價是35元,打折後變28元〕

五行湯圓營養標示
內容物:五色湯圓、塑膠叉、花生粉

花生粉給的滿大包的,量很足夠!

全聯五行湯圓

本來以為口感會像麻糬那樣軟嫩,結果湯圓滿Q彈的,

我覺得有點像珍珠的口感,

不同顏色味道都不同, 有紫糯米、甜菜根、抹茶及地瓜,

但除了綠色抹茶味比較重,

其他口味都滿淡的,難怪需要大量的花生粉增味。

湯圓之間的感情很好(´・ω・`)

我比較喜歡麻糬的口感所以這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

但口味不會太甜這點我倒是滿喜歡的。

最大的優點大概就是…

顏色很繽紛,是個適合買來拍照的點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