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斑斕的單人床框開始

Jan Farn Chi
Chi Jan Farn
Published in
Jul 3, 2021
One Person Bed, Chi Jan Farn, 16 June 2021

我記得我分享過這段話的開始做為那段話的結尾;

一天夜晚,我在酒吧二樓獨自留到最後畫完剩下薑汁啤酒內冰塊的溶速,和我在眼膜節錄的走跡影繪洽染

館長傳來一張梵谷顏色飽滿的房間

我想 這真是恰當的時間
我想
我們都有一張剛好過於獨自滿足的單人床

如果我也有一點弧度的木製床緣那麼
我的腳跟也可以更延伸的有不平凡的支點去歪斜緩炫地倒入清夢

__ 18 June 2021, 荔枝

Support me on Patreon : ) | patreon.com/chijanfarn

instagram.com/jan_farn_chi/

facebook.com/ChiJanFarn

--

--

Jan Farn Chi
Chi Jan Farn

A Mind-Spreader / Serendipity-Maker / Storyteller / Murmu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