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床這張派對

Jan Farn Chi
Chi Jan Farn
Published in
May 11, 2021
3 May 2021, Chi Jan Farn

下午我搖著腳踏車在城中弛度

想夏陽的熱氣和運輸密集的溫暖

把它掛在把手招晃,剛好蒸透舞鞋剛的動箘

忘記提上了.

我只好改去週一晚上的酒吧畫畫

和氣地飄了小雨,通常這種天我一如預料的在那裡自由打亂一張大長桌子,

像剛好佔滿的我擁有的單人床,在我的房間

館長傳來一張梵谷的奇異房間,

我想像我也沒有了耳朵,

俯望斑斕彩色已經足夠飽滿的屋子

剛好的單人床我們在密度上都持續擁擠 .

Art _ 3 May 2021, Chi Jan Farn

www.instagram.com/jan_farn_chi/

Literature_ 11 May 2021, LyChi

www.facebook.com/ChiJanFarn

--

--

Jan Farn Chi
Chi Jan Farn

A Mind-Spreader / Serendipity-Maker / Storyteller / Murmu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