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租房之我們的房子很空

季季
ischichii-blog
Published in
2 min readApr 17, 2019

--

日本的租屋大多是空房,

如果是有附家具的房子每個月的租金都會貴上好幾倍,

倒不如把這些錢省下來,

買一些自己喜歡的家具比較划算~

那幾天回家都特別的自在(?

因為都直接席地而坐

買的東西也直接放地下

讓我想到前一陣子有看過那種一切從簡沒有家具的家

坐一坐覺得挺舒適,卡一還說乾脆什麼家具都別買了哈哈

現在往客廳看過去,只有一張小茶几,

是卡一沒什麼跟我討論就衝動買下的說是要給我驚喜(?

是說沙發都還沒挑呢就先買了茶几

我也算是很服了他…

送來的那天我從對講機看到一個老奶奶,

我以為是附近的鄰居就趕快下去開門,

沒想到竟然是黑貓宅急便!

她遞上簽收單給我之後,

我想說搬來的人總該是個年輕人了吧!!

結果就有一位老爺爺緩慢地搬著高高的箱子出現,

真的是走很慢的老爺爺喔我都嚇傻了趕快過去幫忙。

是說後來回想起來好像只有老爺爺有穿制服,

是不是老奶奶嫌老爺爺動作太慢而陪他一起工作呢?

--

--

季季
ischichii-blog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喜歡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