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心齋橋 乾淨便宜青年旅館

季季
ischichii-blog
Published in
3 min readMay 14, 2019

第一次入住青年旅館相當緊張,

出發前特別確認自己在agoda上訂的是女生房沒錯!

check in時櫃檯跟我要了護照影印,

給了我一張住宿說明的單子,

流程還算簡單,用簡單的日文就可以溝通。

這間青年旅館只有一區是純女生入住,

純女生的房間只有六張床,

當天遇到的鄰居都非常安靜,

簾子一拉起來完全就像在自己房間一樣自在。

男女混合的區域則有48張床。

當初會選擇青年旅館一方面是為了省錢,

一方面也是自己住一個房間好像有點怕怕的,

青年旅館至少還有人在你旁邊的感覺。

我被分配到一側只有上下鋪兩張床,

也剛好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上舖。

另一側則是四張床。

床鋪比我想像中大好多,

快接近日本飯店那種大張的單人床,

兩個人一起睡都沒問題的那種大小。

床很舒適枕頭OK一切都很沒有問題,

枕頭的上方是衣架區,可以掛上衣或是毛巾,

長一點的衣服或外套還有另一區可以放。

你會得到一個鎖,

可以將貴重物品鎖在自己號碼的置物櫃。

自己的空間只有一小盞燈,

但是滑手機或整理東西綽綽有餘,

如果晚上不敢全關燈也可以開著,

因為簾子不太透光,不會影響到他人。

有一個可以收的小桌子和一個插座。

大廳區有開水、咖啡機和冰箱可使用,

因為一直有其他旅客我就沒有拍照了。

圖片來源:agoda

女生的廁所和淋浴間各有三間,

我本來擔心洗澡要排隊,

不過後來沒遇到這個問題。

清潔用品和吹風機都有附,

check in時還會給你大小毛巾各一條。

圖片來源:agoda

這次入住的感覺相當滿意,

很幸運第一次入住青年旅館就留下好印象,

在agoda上訂只花了台幣四百多塊,

CP值非常高!!

完全是我下次去大阪還會想再住的青年旅館!

伊呂波青年旅館 — 難波心齋橋

Liberty Shinsaibashi 3F, 1–18–11 Higashishinsaibashi, Chuo-ku, Osaka City

agoda訂房頁面

更多日本生活我們IG見

https://www.instagram.com/ischichii/

--

--

季季
ischichii-blog

台灣女子生活在名古屋,很想念糖醋醬和家裡的三隻狗。喜歡慢慢的生活、慢慢的旅遊。目標是努力的記錄生活中重要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