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UI #011 Flash Messages(Error/Success)

Mio
斜槓女紙
Published in
Jul 24, 2019

慢速UI100終於突破第10題,內牛滿面

不知不覺過了2個多月,還好有一起挑戰的夥伴們,總算也順利地突破過往的記錄,來到Daily UI #011 Flash Messages(Error/Success)。

依據著著題目內的說明文字來解析,我將『Flash Messages』理解為提醒視窗、回饋訊息。

根據這個想法,本週的設計就這麼誕生了!

使用情境:

  • 智慧家電管理APP
  • 連結家電時所出現的反饋訊息,若連結成功則可進階設定該家電的所有功能;反之失敗則需重新連結。
photo from freepik by @user11227880

配色:這次的配色是我在尋找素材網時偶然發現的,覺得這個素材的配色看起來很舒適,從中挑選了 #9975E6(紫) 以及 #15B3D0(藍綠) 作為兩大主色。

需要向量素材、icon、高清圖庫的朋友們不仿可以去裡面挖挖寶唷~

Free Vectors, Photos and PSD Downloads | Freepik

製作過程:

這次製作聯想到了近年來越來越盛行的『智慧家電』,利用Wifi連接,直接用手機操控家電,為家居生活帶來新體驗。

雖然我這個阿俗還沒有實際操作過智慧家電APP的使用,但對於『智慧家電』的方便還是頗有心得的。

Daily UI #011 Flash Messages(Error/Success)的基礎建構在智慧家電的操控管理,為此我還另外簡單地設計了一下基礎介面,雖然在產出的設計圖中是使用背景模糊的呈現方式,但我還是要給大家稍看一下
:stuck_out_tongue_winking_eye:

以上就是本週的慢速UI 100,喜歡本週的文章請幫忙拍手給我個鼓勵喔!

你有更多的問題嗎?你有什麼建議呢?
歡迎在下方留言,或加入我的臉書粉絲頁一起討論!

【免費支持】如果你幫我拍手5下,我有機會得到內容創作的酬勞🙂

--

--

Mio
斜槓女紙

每天努力克服拖延症,致力於斜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