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蔻蔻覺得 Selling 這個技能之於外商公司產品設計部門重要嗎?會建議在 20–30 歲的時候從事 Sales 的工作嗎?

coeycareer
coeycareer
Published in
2 min readNov 6, 2017

#學生提問🤔️ ▍
想請問蔻蔻覺得 Selling 這個技能之於外商公司產品設計部門重要嗎?會建議在 20–30 歲的時候從事 Sales 的工作嗎?
.
#蔻蔻來解答🙋 ▍
我覺得其實每一個職位都需要 selling(銷售)這個技能,要學習的更多在於 #說服#規劃#聆聽。Selling(銷售)不只是賣產品,像是平時跨團隊的溝通或是跟老闆報告,當你需要 present 一個新的概念或想法時,都需要 selling (銷售)這個技能,所以我覺得是在職場上 selling(銷售)是必備的。
.
至於要不要當 Sales(業務),我覺得年齡/階段不是重要的因素XD,更重要的是你的未來的規劃以及自己的興趣。我當時在大學時期也常被說自己說不是當 Sales(業務)的料,但我的個性以及興趣真的很數字導向並且喜歡銷售的整個過程,所以還是堅持了下來。
.
而我覺得職涯上當 Sales(業務)讓自己更了解 business driven(商業運作),比如說在見客戶之前會從財報去獲得重要的資訊;見到 CEO/CMO/CFO 的時候,在與他們交流的過程中,又能更知道他們是怎樣看待一門生意,以及他們 care 的是什麼等等。
.
歡迎大家在課程頁面或粉絲團留言告訴我你的需求及顧慮,我會盡速回覆你!希望這堂課可以幫助每個學生更接近自己的 Dream Job!

👉https://hahow.in/cr/coeycareer
.
.
#履歷面試大剖析
#網路科技外商求職技巧
#Coey的職場叩叩門

原文連結

--

--

coeycareer
coeycareer

COEY LAM(蔻蔻), 成長於香港,擁有五個城市市場開發的銷售經驗,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讓朋友都能不被職場拒於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