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yl Sandberg 在《Option B》 中說過

coeycareer
coeycareer
Published in
1 min readNov 18, 2017

Sheryl Sandberg 在《Option B》 中說過:

「建立自信的其中一個方法,
就是每天在睡前寫下三件覺得自己做得好的事情。

如果要我現在寫自己做得好的事情的話,應該就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台上和 Sheryl 自拍」!!

在職場上,我受到 Sheryl 很大的影響是她在《Lean In》一書中提到,她開會時不會坐到桌子外圍,要坐到桌子前面,因為要 be part of the team。

看完那一章節,想起過去還是社會新鮮人時,開會常常坐在外圍的角落,認為內圍的桌子是老大們坐的,然後我反問自己:「誰說只有老大們才能坐在內圍的桌子?」

從此以後,我每次開會都坐很前面,並且好好準備,這樣到我發言才會提出有建議性的觀點!這個行為跟觀念確實在職場上影響我許多。

因此很開心有機會跟 Sheryl 本人自拍!
我這周每天晚上睡覺做夢也會笑吧?😊

我也想成為很有正面影響力的人!

原文連結

--

--

coeycareer
coeycareer

COEY LAM(蔻蔻), 成長於香港,擁有五個城市市場開發的銷售經驗,希望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讓朋友都能不被職場拒於門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