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的貓後苑貓旅館評價好嗎?收費又如何?大家推薦嗎?

tony Zeng
Tony 的生活瑣事
3 min readJan 6, 2020

過年期間我們家要去大阪玩7天,想說家裡的貓咪就會沒有人顧,考慮想把我們的妮妮給附近的貓後苑貓旅館住幾天,但又不知道新北這間貓旅館的評價如何?想知道大家推薦貓後苑嗎?還有他們的收費狀況和服務!

Photo by Kate Stone Matheson on Unsplash

那我也實際找了一天去貓後苑現場看一下環境,也直接向服務人員瞭解他們有哪些貓旅館的服務,如果我要把我家的妮妮寄放,又需要注意什麼?不得不說貓後苑的環境真的挺不錯的!整體的環境是木地板,也有提供很多給貓咪玩的玩具和跳台,讓貓咪可以自由的活動!

寄放貓咪時,要準備什麼?

那貓後苑貓旅館的服務人員也跟我說,如果我有確定要寄放貓咪,讓貓咪住宿的話,還是要替貓準備一些東西比較好。他們建議帶點家長味道的衣服-可以讓貓咪有充滿在家的感覺,以及一點點家裡用過的貓砂-可以撒在旅館的貓砂表面,一些平常吃的乾飼料/罐頭-貓咪住宿比較緊張食慾不佳,還是熟悉的味道最對貓咪的味道!

Photo by Michael Sum on Unsplash

另外,也需要確認貓咪是否已經打過疫苗、有無需要補打疫苗、是否已經驅蟲、預先剪好指甲等,在住宿前幾天可以先跟貓咪說過幾天要帶他去外面住幾天就接他回家!

另外,也可以準備貓咪平常躺的窩/毯子/被子/浴巾-有自己的味道比較安心,也可以幫貓咪準備平常常吃的零食-雖然旅館也有提供各種零食,但不一定是您的貓咪特別愛吃的。平常可觀察貓咪最喜愛吃什麼零食,只在特殊狀況給(例如看醫生、剪指甲、住宿),可促進食慾!

Photo by Cong H on Unsplash

挑選貓旅館時,要注意什麼?

那我這裡也列出幾個在挑選貓旅館時,常見的幾個重點吧:

● 有沒有愛貓熱忱的心
● 貓旅館或保母,有多想瞭解你的貓
● 環境是否重視殺菌和清潔流程
● 有多種房型提供給不同個性、年紀的毛孩
● 附近有沒有配合的動物醫院
● 有沒有二十四小時的監控系統
● 主動且細心回報毛孩狀況
● 比自己還專業的照顧毛孩知識

貓後苑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合安一路55號
電話:02–2965–6409

--

--

tony Zeng
Tony 的生活瑣事

喜歡到處看看,玩遍、試遍生活週遭事物的奇異男子。看到什麼新奇、推薦的一定要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