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想知道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好用嗎?按摩推薦哪一款?

tony Zeng
Tony 的生活瑣事
3 min readDec 25, 2019

我前陣子被朋友用精油按摩過一次之後,開始對精油產生了興趣,也想自己買精油按摩試試,看到網路上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評價不錯,有考慮想買他們家的精油來玩玩看,那也跟大家分享精油有哪些功效吧!

透過精油按摩,可以有效減緩頭痛:

那我自己在跟我朋友學了一陣子的精油按摩之後,發現可以透過精油按摩改善頭痛的狀況,通常一般人頭痛又分為兩種,偏頭痛與頭脹痛,偏頭痛多半在一側或兩次的太陽穴位置,隱隱作痛或是嚴重起來的抽痛,而脹痛則是伴隨著頭昏、疲勞,且好像頭要爆開一樣的痛。

Photo by Chelsea shapouri on Unsplash

當然,還有一種是喝酒引起的頭痛,隔日起床時的宿醉頭痛。那推薦如果想使用香草魔法學苑的精油,來舒緩頭痛的話,建議可以使用薰衣草、玫瑰天竺葵、洋甘菊、苦橙葉、花梨木、葡萄柚,以上這幾種中任選兩至三種,各用三滴,滴在水氧機或是擴香石/擴香儀中,讓這種香氛幫你紓壓,用來泡澡也可以。

對女性來說,精油還可以減緩經痛:

不僅如此,我在跟我朋友學精油按摩的時候,也發現透過精油按摩還可以有效減換經痛喔!香草魔法學苑的小編也說,女性經期開始時,按摩更顯重要,誰都知道腹部痛時用力按壓,按摩,用熱水袋熱敷….都是會採取的方法,那精油按摩更是如此,這時的按摩除了協助經期順暢,也有鎮痛止痛的目的。

Photo by Kelly Sikkema on Unsplash

香草魔法學苑的小編也說,經痛的情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尤其是 如果妳是十幾歲到二十幾歲的經痛,靠經前的按摩效果最好,可用來按摩改善經期不順疼痛的精油有:玫瑰天竺葵、玫瑰、茉莉、香蜂草、馬郁蘭、快樂鼠尾草,這幾種+基底油+月見草油使用效果都相當好。

香草魔法學苑
香草魔法學苑成立於1997年,二十多年來專注於全球通路網路
致力服務全球精油愛好者,提供知識分享與優質商品的購物平台。

--

--

tony Zeng
Tony 的生活瑣事

喜歡到處看看,玩遍、試遍生活週遭事物的奇異男子。看到什麼新奇、推薦的一定要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