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超可愛卡娜赫拉桌上盆栽,強勢入侵你的生活啦!

tony Zeng
Tony 的生活瑣事
3 min readAug 18, 2020

我想不少女生都知道「卡娜赫拉小動物」吧!我因為女朋友也很喜歡粉紅兔兔,所以我對粉紅兔兔和P助也有不少認識,前幾天也才知道原來現在7-11也有卡娜赫拉小動物桌上盆栽,我看到的時候覺得那個設計真的也太可愛了吧,完全就是會受女性歡迎的多肉盆栽阿~

超可愛的彈簧設計,搖頭晃腦的兔兔多肉盆栽!

我看到這款卡娜赫拉桌上盆栽時,覺得它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彈簧造型設計了!我看我女朋友也有不少卡娜赫拉的周邊,但看她現在好像還沒有買這個粉紅兔兔的多肉盆栽,就想說好像可以買一個給我女友~

而且,我覺得這個卡娜赫拉盆栽,也很適合當作辦公室療癒小物,在種植上也不會太難,大約15–20天補充一次水分即可,透過按壓30秒,就能讓內部介質充分吸收水分,壓完後,粉紅兔兔頭彈起來,也會晃來晃去的,看影片的介紹,樣子真的呆萌~放置在通風、光線充足的地方,也可近距離觀察植物生長哦!

讓滿滿的療癒植物,打造你的舒壓小花園吧!

現在也越來越多上班族們,都會在自己的辦公室種一些像是仙人掌、復活草、多肉植物等,流行起了一種園藝治療的風氣,像卡娜赫拉的桌上盆栽對上班族來說,也是相當舒壓的一種方式。

不僅如此,利用擺設辦公室盆栽可減少落塵、二氧化碳及VOCs,抑制微生物,維持空氣濕度,可使我們日常活動空間更為舒適、健康。選擇喜愛的造氧盆栽,淨化生活週遭的空氣,讓你呼吸都有氧,增添生活舒適感喔。

而且根據網路上的研究顯示,室內的臭氧污染甚至比戶外還嚴重,臭氧具強烈的刺激性,會對人體呼吸道造成損害,並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室內裝設空氣清淨機亦可減輕病態建築症候群。除了增加通風、利用機械或儀器等方式外,最自然的方式是擺設一些辦公室盆栽,也是很有效的方法喔!

Green Pandora
電話:04 7356519
信箱:service@greenpandora.biz
官網:https://www.greenpandora.biz/

--

--

tony Zeng
Tony 的生活瑣事

喜歡到處看看,玩遍、試遍生活週遭事物的奇異男子。看到什麼新奇、推薦的一定要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