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Daily 文案撰寫|day1 特色-新鮮感

本篇將為《99.9%的人都會用的4000句文案懶人包》的讀後練習,預計抓每個章節的每條用詞來練習。

這本書有九個章節,分別是特色、引人注意、強調、人氣、情緒、真實感、賺到、目標、引導。每個章節又會細分,例如特色底下又有 新鮮感、歷史性、高品質等等。

預計每天都挑幾個覺得可發揮的詞,單純做自己的文案練習紀錄。

▍OO 的新法則

近似詞:OO 的新理論、

  1. 線上策展的新法則-互動跟體驗才是王道
  2. 當實體講座逐漸被限制,發展線上社群才是活動人的新法則
  3. 數據不單是一堆資料,運用人工智慧加以賦能,才是新創生存的新法則

▍OO革命者

  1. XX 設計出最適合線上交流的互動軟體,堪稱線上活動的革命者
  2. 整理出最實用的文案工具書,可以說是文案圈的革命者之一
  3. 在遠距工作剛盛行時,他設計一套可追蹤工作進度的工具,可謂遠端革命者

▍搶先 OO

  1. VIP 限定!在正式售票前,搶先體驗今年最刺激的實境遊戲
  2. 換季前搶先發行,暑假強打的熱血青春遊戲,重返大學校園
  3. 比預定早了三個月上市,還不搶先預訂這款潮牌大學 T

▍終於 OO

  1. 終於完成的官網功能,今年正式推出,測試期免費使用~
  2. 修到活動前 10 分鐘,終於趕完的簡報,兩小時保證精彩!
  3. 這場熬了半年的活動人年會,集結各方的活動精華,終於上線!

▍OO 已是基本條件

  1. 影片的內容、節奏感,已經是基本條件,接著要掌握主題系列和異業合作
  2. 空間內的設備已經是基本條件,以人為本的服務才是下一階段的目標
  3. 活動流程已經是基本條件,我們要關注的是消費者感受

紀錄於:2020/03/31 (二)

--

--

張家惟 Evan Chang
思維的創意想像 The Space of Creativity

Product Manager in EC SaaS。熱衷於自學與雜學,喜歡研究商業的各種可能性,也喜歡探索新科技、新知識、新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