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s Unchained — 區塊鏈爐石,卡牌能夠上鏈並且自由交易的史詩級 dApp

Dave Yeh
CryptoChat
Published in
6 min readJul 23, 2018
身為一個加密貨幣信仰者,除了佛係持幣外也需要多加研究區塊鏈的各項技術,才能夠信仰滿點握住百倍幣。

如同之前所介紹的,ERC-721 代幣屬於 non-fungible token,能夠作為資產數位化、資產上鏈的一種方式。

自從以太貓遊戲開始,陸陸續續都有許多 dApp 遊戲持續開發中,其中 Gods Unchained 將會是全球第一款爆款電競區塊鏈遊戲,並且於2019 Q1 舉行獎金高達160萬美金的世界賽。這款遊戲類似於很多玩家喜愛的爐石戰記,但卡牌組的所有權是以 ERC-721 代幣的方式來進行發放,接下來讓我帶大家看看這款即將成為爆款的遊戲吧!

遊戲開發團隊 - Fuel Games

Fuel Games 為 GU 這款遊戲的開發團隊,在先前曾經開發過 Etherbots 這款 dApp,於預售期間就賣出 500 萬人民幣的機器零件,並曾經佔據 5% 的以太坊流量,是一個可以跟以太貓並列的遊戲類 dApp。

當做實事的團隊遇上強大的投資機構

Fuel Games 一直以來專注在 dApps 的遊戲開發,並且也得到了來自 Coinbase 以及 Continue Capital 的投資,與 Rare Bits 以及 OpenSea 兩家 ERC-721 交易所達成策略合作,對於後續生態圈的建立有很大的幫助。

Gods Unchained

GU 為一款與爐石類似的卡牌對戰遊戲,但每張卡牌都有屬於自己的 ERC-721代幣作為認證,有了這個機制玩家能夠真正的擁有自己所抽到的卡牌,並且能夠到官方之後會提供的 ERC-721 交易所自由交易。

跟爐石或是其他遊戲相比,不斷的嗑金抽卡牌花了一堆錢還抽不到,且卡牌沒有稀缺性,每個人都可能抽到同一張稀有的卡片。在 GU 利用 ERC-721 作為卡牌的所有權認證,每位玩家都能夠藉由該代幣證明自己的卡牌所有權,並且遊戲設置稀有卡牌有發行上限,大大的提升稀有卡牌的真實稀缺性。

網站上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卡牌目前鑽石、黃金、暗影等種類所開出的數量

GU 目前尚未上線,正在進行創世卡牌組的預售,提供限定版共 380 種卡牌,並且在這次預售結束後未來將買不到這些卡牌組,以確保創世牌組的稀缺性。沒有要嗑金的玩家也不用擔心,上線後將提供免費的 250 張基本卡牌組使用,並且未來每季會發售該季限量卡牌組 (目前暫定每季 100 種卡牌)。

創世卡牌組預售

目前可於 GU 官網上購買預售卡牌包,卡牌包依據可開出稀有度卡牌機率的不同,分為 稀有、史詩、傳奇、閃亮傳奇 四種卡牌組,每個卡牌組都能夠抽出五張卡牌,其中傳奇以及閃亮傳奇兩個卡牌組會附贈接下來的全球大賽門票,門票官方售價 0.2 ETH。

建議購買傳奇卡牌組,附贈的門票之後可以賣出去,門票僅發售 20000 張,目前已賣出 8036 張。

而每種卡牌還會依照稀缺性再分為 shadow、gold、diamond,每個分別出現的機率為 5%、1%、0.2%,所以目前若開出傳奇鑽石,之後若遊戲火起來一張基本賣個 100 ETH 以上不是問題。

以下是我的開牌錄影,動畫我覺得蠻棒的,跟以往的 dApp 遊戲不一樣,團隊在設計上用了很多心思。

開牌紀錄

在我開了 70 個傳奇包後,總共得到 21 張暗影、5 張黃金、1 張鑽石,其中屬於傳奇的僅有 5 張暗影、1 張黃金、1 張鑽石,這之間未來估值最高的就是下面這張傳奇鑽石卡,可以看到目前全球僅有我手上這一張。(目前有人私下找我 50 ETH 買這張,但我預計之後遊戲上線賣個 200 ETH 不是問題)

讓我的好運傳給你,點此馬上購買傳奇包。

在買的每個牌組包上,於 etherscan 都可以看到官方智能合約自動發到錢包的 Pass ERC-20 代幣 (門票) 以及五個 ERC-721 代幣,但目前需要自行到智能合約 claim 才能夠拿到 erc721 代幣,之後官方會在官網上更新一個介面讓玩家能夠直接上去 claim 代幣,還得等官方後續的釋出。

在智能合約還有代幣的部分我之後會獨立出一篇,讓大家能夠了解如何 claim 看自己所買到的 ERC-721 代幣。

後續

如目前公布的路線圖所示,GU 將會於 Q4 進行 Beta 版本的測試,並且於 2019 Q1 舉行獎金高達 160 萬美金的全球賽,高獎金、資產上鏈、史詩級的遊戲畫面,並且中文化、法幣金流接口已接近完成,Gods Unchained 無疑將會引領全球新的風潮。

加入 GU 電報群:https://t.me/GodsUnchainedCN

馬上加入 BitUniverse 幣優資訊交流站:http://line.me/ti/g/i1BxNZlph1

如果想看到更多加密貨幣的文章
👏 請幫我拍手 3 秒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
👏 請幫我拍手 5 秒
要跟我一起脫離韭菜
👏 請跟我一起拍手 10 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