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品瑄a.k.a世界比慘大賽第一名の北漂女子

國民女友品瑄
cuteivy
Published in
Jan 24, 2021

一個心諮系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為了在喜歡的 NPO教育組織實習來到台北,因緣際會下找到「免錢」的住宿,並同時嘗試在與我八竿子打不著的電商公司實習

努力嘗試用文字記錄生活,把 Medium 當成個人部落格為目的。
起心動念是因為北漂的日子很無助,希望透過我的生活紀錄能接住需要陪伴的你。

在這你可能不會獲得技能的成長,但你可以跟我一起體驗生活,
有人陪你一起覺得無助、無聊、覺得人生好難。

「當一個溫暖的人,成為讓別人快樂的存在」

Hi, 我是品瑄
Photo by 貢丸(放張照片看會不會吸引到人)

#心諮系的我討厭心靈雞湯#非營利組織日常#電商日常
-2021/1/24

--

--

國民女友品瑄
cuteivy
Editor for

世界比慘大賽第一名,我所有的不幸都來自迷路,弄丟東西以及下雨的夜晚,但偏偏這些事都很常發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