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行]你想過在冬天去芝加哥嗎?

Joyce Du
Joyce的矽谷生活日記
Feb 28, 2022

我搬家啦!從2023/01開始,所有新文章都會發佈到我的新網站,這篇文章的完整內容,請點擊這邊繼續閱讀歡迎來看看唷🌟

芝加哥,美國中部最重要的金融、商業重鎮之一,位於伊利諾伊州,時區是Central Time(CT),比美西快兩小時,比美東慢一小時。ORD機場全美第三大機場,芝加哥都會區是僅次於紐約、洛杉磯的全美第三大都會區。溫帶大陸性氣候,夏天高溫可達到攝氏四十度左右,冬天最冷則是零下三十幾度,因為每年冬季吹過密西根湖的刺骨寒風,芝加哥也被稱作風城(Windy City)

先來一張廣闊到不能再廣闊的密西根湖(是五大湖的其中一湖!)

每年十一月底直到跨年,是美國上班族最期待的時間。十一月的最後一週是感恩節,再工作三個星期就是聖誕節,除了12/24、/12/25是國定假日之外,因為馬上就是新年假期,十二月的最後一週基本上沒有人在上班,反正大家的身體和心都不在工作了,很多公司乾脆不營業(annual shut-down),讓所有人都放假去。正好我的工作需要和大量的人打交道,既然這段時間根本沒有人會回我訊息,年底我也快快樂樂請了四天有薪假,連電腦都沒帶和男友去芝加哥玩啦!

ORD機場果然有國際線機場的感覺!

之所以會選芝加哥,是因為加州的天氣實在是太無聊了,除了晴天還是晴天。我想念會冷會下雨會下雪的地方啊!還我真正的冬天!接下來就依照“值不值得去”來和大家分享這次的冬季芝加哥之旅~

行前準備

🌟必去!🌟

Skydeck Chicago at Willis Tower

搭電梯前會有介紹芝加哥歷史的走廊,做得其實還不錯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芝加哥美術館

歷史課本有但不知道名字的畫1

Millenium Park 千禧公園

大豆豆沒下雪近拍版

Smith & Wollensky 牛排館

麵包真的好讚>< 隔壁桌甚至要了第二個。

👻有空可以去👻

Magnificent Mile 華麗一英里

白天的星巴克:大排長龍
晚上的星巴克:還是大排長龍

Navy Pier 海軍碼頭

有請路人大叔深情演繹“好冷好冷好冷”
美國摩天輪都動超快

Field Museum 菲爾德自然歷史博物館

一出門就發現下大雪啦!

Le Colonial 越式餐廳

很昏暗的室內,昏暗到拍不出清楚的食物照片XD

😅不一定要去😅

Shedd Aquarium謝德水族館

普通到一張照片都沒拍lol,這張是從維基百科找的(https://en.wikipedia.org/wiki/Shedd_Aquarium

各種海鮮餐廳

圖文不符放一張超~甜~的早午餐鬆餅,聽說是網美店來著。

--

--

Joyce Du
Joyce的矽谷生活日記

“浪漫之後就是生活。” 2019夏季來美,研究所畢業之後搬到加州灣區,主業是想東想西、寫文章、料理、看可愛的貓咪,副業是recruiter。#nontechinth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