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宿] 三分鐘東埔山莊介紹

Chieh
她的山海旅誌
Published in
Sep 20, 2019

東埔山莊的使用方式。圖多、字少、往下滑就好

如何到東埔山莊? 交通指南請點我

房價:$300/人 全年均一價
早餐:$80/人 清粥小菜
晚餐:$200/人 有肉飯菜湯,還算豐盛
訂房請打:049–2702213
人少,到付。團體訂房需先付訂金。

抽中排雲後馬上打電話訂房。可排候補,我是候補上的。

正面

原文:https://dailychieh.com/dongpu-info/

側面
大廳

廚房在公佈欄右手邊走到底。

有24小時熱開水,約80度。
另有一壺冷開水是熱水放涼的。

餐廳

這是包場的東埔山莊

完全沒人的畫面忘了拍,就用這張代替

上、下通舖床位,床位選定採「先來後到制」。

32人房2間;26人房1間;10人通舖1間;司機住房 6人1間,合計最多可容納106人。

這是被”背包”包場的東埔山莊

走路還差點踩到別人丟出來晾乾的襪子

Check-in 14:00 / Check-out 11:00

有安排登山行程的山友大多在00:00~08:00出門。

相信我,淺眠的人抵達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覺,因為越晚越熱鬧~

鄭重推薦睡眠雙寶:蒸氣眼罩、耳塞

大睡一波先~

床的寬度尚可,一人一床棉被、一個枕頭,有睡墊。

房間窗戶少,室內暖但不太通風,一旁有運轉起來可以掩蓋打呼聲的除濕機…,最沒想到的是竟然還睡到爆汗。

我是比例尺

網美的東埔行程提案:

在門口拍八百張照片後,躺在床上修圖發IG。

好啦!就這張!

健腳的東埔行程提案:

再多撿幾座山頭。旁邊有鹿林山、麟趾山、東埔山……

爬不完的山!

大廚的東埔行程提案:

開伙啦!可在山莊門外自行炊煮食材 (有桌椅)

我的大廚是Amano 只要加熱水就好

盥洗台:開放式,在廁所&浴室外面,有鏡子。旁邊有巨大垃圾桶。

排雲山莊沒有垃圾桶。

廁所:有衛生紙。很通風、地上很濕、小心滑倒。

排雲山莊沒有衛生紙。

浴室:沒有蓮蓬頭。只有兩個水龍頭控制水溫、一個裝水的橘色大塑膠箱、一個水杓。

沒有吹風機。沒有吹風機。沒有吹風機。

插座:大廳有兩個、房間有一個。

都是一對多轉接頭,一個轉接頭可以充5~6支手機。

以上,報告完畢。

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東埔山莊使用方式!

我的個人網站:https://dailychieh.com

謝謝收看!
最後想說的是...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在下方按5下Like!
我將得到likecoin的回饋💰
回饋由likecoin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連結FB、Google帳號,只需幾秒鐘),就可以贊助我的文章,完全不會花到錢! ↓↓↓

Instagram:dailychieh ( 攝影|日常生活 )

--

--

Chieh
她的山海旅誌

A photographer, designer, and backpacker. Hike for fun. Contact: dailychie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