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氧氣少女
datingapplication
Published in
May 22, 2020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很多人跟我一樣害怕使用交友軟體,在下載前顧慮非常多的原因,會不會遇到認識的人?是不是沒朋友才會用交友軟體?上面會不會很多只想一夜情的人?種種理由迫使我不敢去下載 ; 但在2020年疫情大爆發!讓居家工作的我好想與人說說話呀!於是下載了評價還不錯的交友軟體-Sweetring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為什麼使用Sweetring?

找了很多資料,發現Sweetring評價跟其他軟體的不同之處就是男生需要付費才能開啟聊天功能(這部分可能只有男生知道了),而且Sweetring主打『找到認真的交往對象』為前提,使我能放心的去下載。

首先先介紹使用方法

Step 1 註冊Sweetring

下載後會有三種註冊方式

・使用電話號碼註冊

・信箱註冊

・用Facebook 註冊

選擇想要的註冊方式後,就可以進行會員的認證(認證碼、認證電子郵件等等)我使用的是電話號碼註冊,在畫面上輸入電話號碼,系統會即時傳送驗證碼。或是輸入註冊Facebook帳號的電子郵件地址(或電話號碼)跟密碼後,便可完成註冊程序。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Step 2 填寫個人資料

Sweetring這部分寫得非常詳細,除了基本的性別、暱稱、出生日、頭貼、身高、體型、居住地、職業、學歷、之外,也需要填寫婚史、對婚姻的態度、對孩子的態度、是否想要孩子、菸酒習慣與信仰。想了一下,如果真的想認真找對象,資料越詳細是不是可以省下更多時間呢?

Step 3 直接使用

在剛開始很貼心的會有簡單的介紹影片,讓我這個第一次使用交友軟體的人不至於這麼茫然。

功能特色: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1.介面簡單

Sweetring開始使用時,很簡單的可以向右滑喜歡或是向左滑不喜歡,而且很貼心的是可以直接看到對方的職業跟年齡,跟Koudai交友好像很相似?相片也可以直接在頁面上點看,甚至還可以免費直接聊天?!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2.聊天功能

如果喜歡的話,Sweetring系統會跳出像是打招呼的方式進行交友。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在篩選的過程中,Sweetring還可以發起約會,像是揪人的方式去交友,有人約健身、看電影、吃飯等等。另一個是「討論區」,我可以發布問題,藉此了解對方的價值觀和想法。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另外,還可以看到誰來特別看我的頁面,好像以前的無名小站(暴露年齡 lol),而且還有來訪的次數!

【2020防疫交友推薦】Sweetring上的男生都如何呢?疫情待在家不怕沒朋友,女生交友APP實測

3.喜歡次數

女生一天可以有50次可以按別人喜歡,當然想要更多就可以跟男生一樣用購買的方式,不過一天50個對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就算聊天機器人也會累吧(誤 ,不然我就去聊天賺錢了哈哈哈

4. 使用對象

用了一陣子發現Sweetring評價上的人職業不是醫生就是工程師或是上市櫃公司,甚至有一大堆金融業的男性,果然大家跟我一樣都忙於工作沒時間交朋友

最後總結

Sweetring 適合對象:

想找長期或短期關係的台灣單身男女都適合,但區域以台灣區為主

Sweetring*優點

  1. 可以直接傳訊息,無需經過配對(是優點也是缺點)
  2. 符合台灣人喜歡「揪團」的個性,有一個直接揪人區
  3. 自動生成「自我介紹」,設定帳號之後就馬上有內容,無需編輯。(但建議還是花點心思編輯,配對機率會比較高)
  4. 可以每日問一個問題,類似大聲公的概念

Sweetring*缺點

  1. 未配對就可以直接傳訊息,一夜之間就會收到爆炸多的騷擾訊息,瞬間覺得自己是萬人迷?(誤
  2. 罐頭問題不適當,像是『非常親密後多久發生關係一次?』對於剛開始聊天的人發問這種問題好尷尬呀~
  3. 重複率非常高!!!!!不知道是使用的人比較少還是演算問題,滑幾個後又會重複遇到同樣的人,會很想關掉交友軟體

建議事項:

  1. Sweetring男性大頭貼選擇上需要慎選,放一張超近的大頭貼真的會很驚嚇?!
  2. Sweetring少了搜尋附近的人,不能隨時揪人出去

延伸閱讀:

【2021 Koudai交友】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交友軟體開箱實測

【2021探探交友】交友軟體開箱實測,探探上面的男生如何呢?

【Cheers交友】不露臉、匿名聊天交友,簡單拉近彼此距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