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Koudai交友】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交友軟體開箱實測

氧氣少女
datingapplication
Published in
Sep 15, 2020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一款很可愛的交友軟體叫 Koudai 交友,整體的色調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山茶紅配點橘色調,另外在Koudai的官方App Store發現一隻可愛的吉祥物,實在很中我的心呀~~(少女心發作 ʕ→ᴥ←ʔ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開箱實測看看!

Koudai使用方法

Koudai註冊方式 STEP 1 : 手機認證

Koudai交友的註冊方式很簡單,只要登入手機號碼經過簡訊認證後就可以快速體驗了!看了Koudai的官方部落格介紹,才發現原來是為了嚴格審核用戶的真實度,所以才使用手機號碼驗證,而且手機登入真的蠻方便的!

Koudai註冊方式 STEP 2:職業選擇

在Koudai篩選職位的時候還真的嚇了一跳!!!職業分類的好詳細,數一數應該也有超過百種行業吧!很少會看到交友軟體會把職業分的這麼清楚明瞭,算是一個還不錯的功能選項。

Koudai功能介紹

Koudai功能 1:口袋深度

一進Koudai交友,會發現一顆像水晶球的東西,而且會看到不同人會有不同的口袋深度。看了官方說明,口袋深度為男生的魅力指標,假設口袋深度越高,代表在Koudai裡面的排行越高呢!

Koudai功能 2:篩選模式

在篩選對象的時候,Koudai的功能蠻簡單的,只要選擇想要的年齡及距離,就可以開始瀏覽對象了!

Koudai功能 3:直接聊天

在Koudai交友如果看到心儀的對象,可以直接開啟聊天,像我一樣直接和喜歡的對象直接展開行動!不用再等待和對方配對的時間,實在很方便耶!

Koudai功能 4:配對

假設害羞的妳在玩交友軟體時,不敢和我一樣直接向心儀的對象展開行動,Koudai也有向對方表示喜歡的方式,就是按對方愛心!假設對象也喜歡妳,就可以開啟聊天啦~這時候就看你們誰先主動了XD

Koudai使用特色

Koudai特色 1:管家管理

一登入頁面Koudai就會跳出一個叫KAKA的管家,打開一看實在是好可愛~(又再次少女心爆發)這根本是讓女生無法招架呀!怎麼有這麼可愛的交友軟體!

Koudai功能 2:卡片翻轉

很特別的地方是,Koudai交友跟一般的交友軟體不同,在Koudai裡沒有喜歡或不喜歡,反而是可以無限次數地翻轉滑動,讓我不會錯過對象,可以一直返回看,很像Instagram限時動態的感覺,滑起來還蠻順手的!

Koudai功能 3:照片瀏覽

Koudai交友在翻閱照片的時候,同樣的和Instagram一樣是用點選的方式去看更多的相片,整體用起來一樣也是蠻順手的!(Instagram成癮者٩(●ᴗ●)۶)

Koudai功能 4:個人資訊瀏覽

除了上面說的可以看到口袋深不深(誤XD,在Koudai還可以看到星座耶!!及一開始要註冊的職業選擇,讓我可以更加知道對方是在做什麼職業,有種更安心的感覺~

Koudai功能 5:聊天介面

在Koudai交友的聊天界面裡,可以看到誰和你配對成功過,讓我不會忘記我曾經和誰成功配對過!整個聊天界面也是蠻整潔乾淨 ; 除此之外,假設跟我一樣人氣太高(誤,可以排序口袋深度或是依照時間去做排序。

最後總結

Koudai交友用了幾天,整體使用的感覺真的還不錯!介面很乾淨整潔,操作起來又很像Instagram的感覺,會有一種咦?我在用交友軟體嗎?XD,在外面滑也不會讓人覺得在用交友軟體!

Koudai 適合對象:

想找「長期」或「短期」關係的台灣單身男女都適合

Koudai*優點

  • 介面像Instagram限時動態
  • 可以直接開啟聊天
  • 顯示職業、星座
  • 篩選清楚明瞭
  • 使用很順手
  • Koudai深度很有特色

Koudai*缺點

  • 照片數量有限(想要看到更多照片呀XD
  • 希望之後可以放影片或gif檔
想要玩看看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底下附連結給大家~下載:前往下載官方網站前往

更多文章:

Koudai新功能介紹 — 興趣&旅行標籤

KAKA的交友軟體工作日常 — 關於違規用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