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ikabu交友】最正派柴犬交友軟體? 女生交友分享

氧氣少女
datingapplication
Published in
Nov 25, 2020
【2020 Pikabu交友】最正派柴犬交友軟體? 女生交友分享
Pikabu

今天要介紹在Dcard熱議的柴犬交友軟體Pikabu,被稱作交友界中的清流、最正派的交友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隻代表性角色柴犬,可愛的圖示及頁面是吸引女生用戶的賣點之一,就讓我來實測看看是不是真的如Dcard討論所說的!

柴犬交友Pikabu功能介紹1:匹配方式以拍掌評分、圖片模糊化

Pikabu與之前介紹過的Bumble、Koudai交友軟體的瀏覽與配對方式不一樣,是以拍掌評分給予1到5分的評價,評5分滿分需消耗一個體力,每天有一次免費給予滿分和吸睛開場白的機會,而雙方互相評分總分達7分就是配對成功。Pikabu主打心靈上的交流,配對的過程中都會將圖片模糊,這也是引起Dcard交友文章熱議的特點之一,而要解鎖則是需要使用放大鏡道具。

柴犬交友,Pikabu,Dcard交友
Pikabu

柴犬交友Pikabu功能介紹2:完善資料以獲取獎勵

Pikabu為了鼓勵用戶完善自己的資料,提高配對機率,用戶可藉由完成指定任務免費獲得APP中的「錢錢」,而錢錢則是可以兌換體力、改變夥伴品種等,給予免費用戶使用更多功能,而軟體內建的Hashtag及豐富的用戶自介描述,讓雙方可以在配對時就先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等,更容易找到與你自己興趣相投的朋友,這點對於想認真交友的用戶真的很適合~

柴犬交友Pikabu聊天方式1:找話題、玩你答我猜

配對成功後就可以開始聊天了,擔心沒有話題聊天也沒關係,Pikabu最可愛的特色就是一開始註冊可以選擇的輔助夥伴柴犬,可愛的外表完全就是女生最喜歡的一點,藉由輔助夥伴柴犬選擇幫我找話題,讓男女雙方都可以順利進行話題,或是也可以進行小遊戲,玩你答我猜還有機會可以獲得放大鏡。

柴犬交友Pikabu聊天方式2:可愛特色Emoji

進入聊天時,除了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開啟傳圖片、語音功能外,APP還有內建特色Emoji,在對話期間用最輕鬆的方式互動,除了讓人會心一笑外,也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最後總結:

一開始是因為在Dcard交友推薦文章中看見柴犬交友,好奇之下下載來玩,Pikabu以女生來說配對率很高,在配對時又可以由自介了解對方,更重要的是柴犬真的是太可愛了,完全是吸引女性用戶的一大特色啊。

適合對象:聊天時不需要有照片輔助、專注於內在的男女用戶
(像我自己就還是很需要看到照片,會大大影響到我的聊天意願)

優點
多樣化選擇的Hashtag,快速了解對方
柴犬角色輔助,增加雙方聊天話題
模糊化照片,匹配時關注於內在(但是這點其實對我來說是缺點😅)

缺點
解鎖照片需要長時間互動或是額外花費
免費用戶廣告出現過於頻繁😩

【2021 Koudai交友】女生會喜歡的交友APP?交友軟體開箱實測

【Cheers交友】不露臉、匿名聊天交友,簡單拉近彼此距離

交友軟體聊天中的潛台詞,別傻傻聽不懂!約炮金句 新手村大解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