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老司機約炮金句 不知道怎麼約炮?這四句約炮語錄讓人一聽就明白

該如何開口約炮才能順利成功?從上一篇介紹的文章講到方法,也成功和對方聊上天,在試探後覺得對方稍微有點想約或是不排斥,那麼到這步又該如何成功約炮又不會過於露骨而嚇跑對方?精選4句最常見的約炮金句,讓你一擊必中!

1.今晚有空嗎?要來我家看電影/玩遊戲…

這是常見的暗示句,以「晚上」、「我家」的小試探,通常適用於雙方有點曖昧階段,如果你們剛好有聊到喜歡的電影或是遊戲就可以拿來當作理由邀請,之後都到家裡了,氣氛不錯就可以稍微肢體上的小小試探,如果對方也不排斥就可以看情況到最後一步。

2.你想要買可樂嗎?/我家的貓會後空翻/要來我家看Netflix嗎?

以上這幾句都是交友軟體常見的直白約炮名句,千萬不要真的認為是在問要不要買可樂,買可樂音似「Make Love」,「要不要看我家貓後空翻」這句應該是大家最清楚的,常被拿來開玩笑,而約看Netflix則是外國人更常用,基本上這幾句一出幾乎等於明示,除非對方是完全新手,蠻適合直接了當的對象,雙方意願都很強烈這句就非常適合。

3.晚上沒事的話,一起喝酒?

比起約看電影、遊戲更加浪漫,也不會一開始就說到家裡,可以先從對方在個人頁面的興趣試探,舉例Koudai交友就有類似「喝一杯」、「喜歡夜生活」等明顯的Hashtag,通常喜歡喝酒的女生,可以約她到特色的酒吧,先以興趣當作方向,先約出來再深聊,微醺後會讓彼此之間氣氛更加曖昧,後續的情況再順應氣氛和對方意願互動。

4.試探對方對開放式關係的接受度
對於聊到一定程度的對象,可以多少開點幽默但不噁心的小黃腔,並試探對方對於休閒性行為的看法,若對方也不排斥就差那最後一步,也會刺激對方是否要答應約出來,通常到這裡幾乎都已經是百分之百成功了!

在最後提醒各位,約炮的情況下通長雙方都是陌生人,除了享受一場美好的性愛外,不論男女都要保護好自己的隱私和安全,並做好安全措施,有了第一次成功的開頭,後續約炮可以漸漸上手、無往不利。

--

--

哥白尼
交友軟體的文藝復興

樂於研究交友軟體的初老男子,分享一切關於 交友app評測/交友技巧/聊天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