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軟體推薦與評測—聊咩篇

哥白尼
交友軟體的文藝復興
4 min readApr 28, 2020

今天介紹的這一款跟一般的交友軟體不太一樣,它沒有左滑右滑卡片的機制,而是直接選擇你有興趣的對象便可以開啟聊天,就是這款2017年在台灣推出,為一款男性儲值點數,依據女生設定的不同的價碼和女生聊天的交友軟體 —聊咩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這是一款聊天賺錢型的交友App,先來跟各位講一下有甚麼特色

1.聊天即收費

男生跟女生聊天分為訊息、語音和視訊,由女生決定各別價碼。下圖為目前最夯的女生,如果以最划算的價格購入鑽石要跟他語音聊天,相當於1分鐘就要60元台幣呀!厲害厲害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2.守護天使

男生可以互相競價成為女生的守護天使,出價最高的可以守護7天,但守護期間有人出更高價你就bye bye,這樣根本不成立競標的原則欸!!我自已是覺得這是非常坑錢的機制。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3.私密相簿

女生的相簿有私密照,需透過花費點數解鎖瀏覽,至於裡面是什麼就跟玩戳戳樂一樣,要賭就要花錢。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4.送禮功能

聊天有送禮功能,而且奢華區價碼還蠻驚人的,最貴的禮物一次就送掉約台幣60000多,真的很好奇會送的人是何方神聖R!! 可能有錢人的世界就是這麼樸實無華吧….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5.排行榜

男生女生都有點數排行榜,讓大家互相競爭。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跟一般的交友軟體相反,在這裡男生會被大量的女生私訊,至於為什麼呢?因為她們要賺你的點數阿~~男生剛辦完帳號裡面會有100點讓你試用。在我登入之後發現,即便是這100點,就足以讓一堆女生敲我啦,如下圖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如果這是一般的交友軟體的話,那我絕對是個帥到掉渣的型男吧(笑

我個人覺得這款交友軟體利益感有點重,你有儲值點數,通常女生就會主動打給你或私訊你。由於點數是可以轉移給女生的,有點像以前0204的概念,適合想透過花錢馬上跟跟女生聊天的人,好處就是一定聊得到天(只要你有錢),但 對於不知道怎麼跟女生起頭聊天的男生來說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另外它有一件事情要注意,登入一率使用手機號碼綁定,也就是說同樣的號碼只會有一個帳號,為了防止有人一直辦新帳號洗登入送的100鑽石,它帳號是沒有辦法刪除的,除非你換了手機門號。

付費方式

聊咩這款交友軟體沒有VIP,所有功能全都是透過買鑽石來運作的

新台幣對點數為NT$1:1.45鑽~NT$1:1.64鑽,買越多折扣越多。以平均訊息一次落在30鑽的狀況,荷包不夠深的話聊沒幾則就吃不消了。

交友軟體評測-聊咩

最後根據以下三點來給予這款交友軟體0~5顆星的評等:

女生顏值:★★★

平均一般般,排行榜的前幾名比較正

價格是否合理:★★

一定要花錢才能使用,門檻有點高,非包月模式,消耗完就需再儲值

推薦指數:★★

開場只有100鑽,以體驗來說額度非常不夠。在交友軟體眾多選擇之下

這一款花費算很貴,不會是我長久想玩的類型。

聊咩網站

延伸閱讀:

什麼!?免等配對就可直接聊天的交友軟體?Koudai交友的推薦與評測

都沒妹子跟我配對?自我介紹怎麼寫?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

交友軟體照片別亂放?如何加強交友軟體上的展示面,讓女生右滑like你?

交友軟體實測,最強開場白的訊息回復率到底效果為何?交友APP/交友軟體/配對/開場白/破冰技巧

--

--

哥白尼
交友軟體的文藝復興

樂於研究交友軟體的初老男子,分享一切關於 交友app評測/交友技巧/聊天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