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教士之 Petco Park 好大 — DA吳的小格子

DAwu不是大大
DA吳的小格子
Published in
6 min readJul 18, 2014

唉呀又來補網誌了,上個暑假(終於)有機會去了Petco Park看教士,

在LA待了這麼久也去了不少次的San Diego,沒看過教士真的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啊。

進入正題囉

Street的照片,看到他就想到Trevor Hoffman…真的好可惜我沒有機會現場聽到地獄喪鐘響起的聲音啊…

Petco Park 位於聖地牙哥的市中心,算是非常熱鬧的地方。

我好像沒印象別的球場有這個東西啊…自動球票販賣機?

從球場的後面進去,我非常非常喜歡這種直接戶外做結合的感覺。好像一個小市集一樣。

再往裡走看到了一個小棒球場,這應該是我在西岸第一次看到球場有這種大腹地然後有小球場給小朋友活動的,這種把球場做成一個遊樂園的概念真的很好,畢竟這樣大家都可以提早進場並且享受更多在球場裡的時光。可惜都只有在美國中部的球場比較多這設計,在加州看到這個其實滿開心的。

會有教士的工作人員專門投球給小朋友打,打完還能跑壘和守備

小弟的打擊姿勢都要比我標準了啊…(羞愧)

小朋友在一旁KGB

從草皮看進場內…感覺好遼闊

走到這邊才發現…原來教士外野有沙雕啊!實在是太酷了!PS:今日入場贈品-教士環保袋一個

球場外圍

聖地牙哥是一個軍港這大家都知道,不過在球場裡面還有軍鑑的模型也太酷了吧…

小朋友投準/測速區…也是軍隊風格喔! (小弟投的好準啊!)

某一角可以看到外面的Down Town

整個很有一種…軍區作戰的味道XD

這個超酷的!在別的球場從來沒看過居然有小樂隊球場演奏啊!! 演奏的是西班牙風格的音樂,聽起來非常歡樂

San Diego 的天際線 (沒錯我們今天坐超前面XD)

本日對戰組合:Cubs VS Padres 小熊對教士

小帥哥你那位?

這對(情侶?母子?)超級好笑的,幾乎一整場的時間都戴著獨角獸的頭XDDD 超多人去和他們說話,球場的攝影機還有照到他們,男生超級認真(大聲)的在幫小熊加油。

街哥登板!

為什麼對街哥這麼有印象呢?

話說他以前在運動家隊的時候曾經說過一段非常霸氣的話:

Every kid who has dreamed of being a baseball player has stood in his front
yard with a bat and said to himself, “Bottom of the ninth, Game 7 of the
World Series, the bases are loaded,” and then envisioned hitting a home run
to win the game. My job is to shatter that dream.

翻成中文的話就是:

每一個打棒球的小男孩都曾經拿著球棒站在院子裡,想像著”世界大賽第七戰,九局下半,滿壘” 打出一支致勝滿貫炮幫球隊拿下冠軍。

而我的工作就是粉碎這個夢想!

超級霸氣啊!!

但題外話就是…因為前前陣子太常被炸,所以常常被鄉民稱為「達成男孩夢想的男人」

XDDDD

今天成功粉碎男孩夢想,比賽結束!

賽後的煙火

球場周圍空照圖

晚上的球場也滿美的

其實有一些小地方沒有拍到照片,當時看球的時候發現在球場外的辦公大樓會有戶外的陽台。就有滿多小型(應該是公司,因為有看到感覺大家都穿滿正式)聚會/在那邊辦然後順便看球賽的,有點像小熊的球場外看台的感覺,只是更遠更高更私人那樣。這應該是在Downtown San Diego 上班的一個好處吧!

教士是我整個西岸的最後一個球場了,沒想到從08年到13年,花了這麼長的時間才把整個西岸的球場走過一回。我想當初去西雅圖的時候真的怎麼也想不到今天我會真的走過全美近三分之一的球場吧,不過也有些可惜的是前幾個球場都沒有認真的好好逛逛看看…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我真的還滿想回去舊金山再看一次巨人和運動家的…

再把話題拉回教士,其實這個球場真的很易讓人喜歡,有一種悠閒又放鬆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很好打發夏日午後的地方啊,更何況聖地牙哥的超級好天氣,坐在球場裡真的舒服的很,如果真的要挑個缺點的話應該就是…感覺太放鬆了所以真的沒看到那種很瘋狂很熱血的球迷在這裡出現啊…(笑) 總之很推薦大家來Petco Park走走喔!

寫在後面:

總算是把目前去的所有球場心得和照片都補完了,預告一下這個暑假我的大聯盟拚圖會繼續進行喔!敬請期待!!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dawublog.com on July 18, 2014.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