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京旅行] 二訪池袋無敵家拉麵,一段美味的回憶

在東京的池袋地區,
有著一家令人難以忘懷的拉麵店,
它就是位於南池袋 1–17–1 崎本ビル 1F 的「無敵家拉麵」。
和幾年前的「一個人東京快閃之旅」一樣,
這一次同樣是第一天抵達東京並在入住池袋飯店後,
就直奔無敵家拉麵。

無敵家拉麵是岳母在日本東京最喜歡吃的拉麵,
不過喵和小柯南們都沒有吃過,
所以趁剛好住在池袋的機會,
就帶著喵和小柯南們來吃嚕。

和上次前往無敵家的路徑不同,
這次是從池袋西口出發,
我們邊看地圖邊找路過去,
大約在下午四點抵達無敵家。
也許是時間還算早,
所以稍微排隊一下下就可以入內點餐享用了。

無敵家的招牌「無敵家らーめんニクタマ」成為了我們的共同選擇,
半熟的玉子和軟嫩的肉,
一如記憶般的好吃,
尤其是肉,
還是入口即化。
無敵家的拉麵風味偏向厚重型,
我回想起上次的食記,
那時我的評價是鹹了些。
然而,
多年過去,
這鹹度我覺得我可以接受了。
不過因為份量很夠,
吃到最後的時候,
還是會有一些膩感就是。

我詢問了我喵和小柯南們,
他們的反應都相當正面。
雖然這次我們在其他地方品嚐了清爽口味的拉麵,
但他們認為無敵家的味道更勝一籌。

二訪無敵家的體驗很棒,
運氣也挺不錯的,
不太用排隊。

我在想,
搞不好吃一碗無敵家拉麵會變成我們家到日本東京玩的必做儀式也說不一定。

推薦給到東京玩且喜歡吃拉麵的朋友。

--

--

ddsakura
賽拉維的秋天 — ddsakura.blog

I'm ddsakura. Love Mobile, Internet, Life and Family, wanna change the world through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