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快閃之旅] 啟程 — 哩程數兌換的獨自冒險

前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得以展延的航空公司哩程數,
終於在年初時要到期了。
這些點數雖然不足以兌換免費的來回機票,
但可以勉強兌換單程到東京的機票。
為了不浪費這哩程數,
我和家人商量後,
決定自己來個東京三日快閃之旅。

由於一個人行動,
我只帶了一個小行李箱,
加上預先在航空公司 APP 辦好預先登機程序,
所以整個出關流程非常快跟順暢。

透過 Visit Japan Web,
入關東京也很順暢。

和去年一樣,
我搭乘成田特快N’EX 進入東京市區,
這次住宿的飯店就在東京站附近,
成田特快 N’EX 就等同於直達車,
省去了換乘 JR 地鐵到其他地鐵站的麻煩,
十分方便。

一出站便看到了有名的東京站一番街。
這裡聚集了許多熱門動漫人物的店鋪「東京動漫人物街」,
以及匯聚多家東京有名拉麵店的「東京拉麵街」,
還有「東京甜點樂園」供人選購甜點。

快速在一番街逛了一下,
我決定先到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因為放下行李後,
我就可以輕鬆地開始我的東京探索之旅。

--

--

ddsakura
賽拉維的秋天 — ddsakura.blog

I'm ddsakura. Love Mobile, Internet, Life and Family, wanna change the world through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