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快閃之旅] 東京腳勤小景點(下)

離開木村家麵包店
我打算到無印良品的銀座店逛逛,
途中遠望有樂町車站,
發現那裡還有丸井0101百貨。

無印良品銀座店根據其網頁介紹屬全球旗艦店等級,
位於銀座的並木通上。

一樓有生鮮食品,

還有我在台灣無印良品買不到的泡湯塊。

從一樓到六樓分門別類販賣了各式各樣無印良品的商品。

此外,
六樓也是 Muji Hotel 的 Lobby 區。
因為這次快閃之旅並沒有選擇 Muji Hotel,
或許之後有機會可以來此住一晚體驗看看。

走著走著就回到了東京車站這一帶,
配合著夜晚的燈光,
望著周遭的高樓,
心中浮現果然是個現代化大都市的感嘆啊。

附近有家 Porter 專賣店,
我特地走過逛逛,
這裡的 Porter 是吉田Porter 而非 Porter international。
我身上的錢包就是吉田Porter 這個品牌,
我非常喜歡且耐用。
可惜這次特定前來,
看了老半天,
沒有遇到有緣的商品,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再說了。

我住的蒙特埃馬納酒店附近還有高島屋百貨公司,
我想著去買些食物當晚餐。

不過殘念地,
雖然只是晚上近8點,
但百貨公司都關得差不多了。

幸好,
這裡還有寶可夢中心東京店DX。

名偵探皮卡丘!

寶可夢朱紫 DLC 登場的丹瑜與烏栗姐弟。

走回飯店的路上,

順便在便利商店買了飯糰當晚餐,
結束了腳勤的第一晚。

--

--

ddsakura
賽拉維的秋天 — ddsakura.blog

I'm ddsakura. Love Mobile, Internet, Life and Family, wanna change the world through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