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快閃之旅] 隱身小巷的舒適旅館:東京蒙特埃馬納酒店

這次住的東京蒙特埃馬納酒店,
距離東京車站非常近,
從八重洲地下街的22號出口走出來,
拐個彎就可以發現隱身在小巷的飯店。

這家飯店的位置十分方便,
適合那些需要經常進出東京車站的旅客。

雖然房間的空間不大,
但對於一個人住宿來說,
已經足夠了。

我帶的行李箱也能夠完整打開,
讓我感受到了一種小而美的舒適感。
房間設計巧妙,
能夠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

房間角落的椅子和小桌子成了我回到酒店後享用餐點和擺放電腦的好夥伴。在這裡,
我可以一邊享受餐點,
一邊觀看日本的綜藝節目,
度過了幾個愉快的夜晚。

這些節目不僅有明星唱歌的比賽,
還有針對壽司店餐點的評比,
讓我看得津津有味。

床鋪非常舒適,
讓我在這裡的兩個晚上都能夠安然入睡。

典型的飯店衛浴雖然沒有太多特別之處,
但乾淨舒適,
足以滿足旅途中的基本需求。

旅館在特定時間,
也有提供免費的飲料服務。

這次快閃之旅住的飯店,
有不錯的住宿體驗。
推薦給有住在東京車站附近需求的朋友。

--

--

ddsakura
賽拉維的秋天 — ddsakura.blog

I'm ddsakura. Love Mobile, Internet, Life and Family, wanna change the world through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