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Q2 近期遊戲遊玩回顧與心得

最近在遊戲的世界裡探索了不少,
這裡簡單分享一下我這段時間所體驗的幾款遊戲,
既有 PS5 上的刺激動作,
也有Xbox Game Pass上的經典重製和策略新作。
這些遊戲各有特色,
讓我在不同的遊戲世界裡享受到了不同的樂趣。

PS5 上玩了劍星這款好玩的動作遊戲,
故事走向雖然不難猜測,
不過難度適中,
畫面也賞心悅目。

雖然有些跑酷場景還是讓人頭疼,
但整體來說,
這是一款值得推薦給擁有PS5的朋友的佳作。

此外,
我透過 Xbox Game Pass 玩了,
「女神異聞錄 3 重置版」和「女神異聞錄 5 戰略版」。

女神異聞錄 3 重置版玩起來的感受和女神異聞錄 5 皇家版類似,
下半年還有 DLC 會在 Xbox Game Pass 免費推出,
因為結局主角耗盡力量救了所有人,
悲傷的結局,
還是讓我有點難以釋懷。

女神異聞錄5 戰略版則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其畫風變為 Q 版,
遊玩方式也變成非傳統的 SLG。

整體故事調性還是蠻符合女神異聞錄傳統的,
但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新的遊戲機制,
特別是有些任務需要一回合完成,
需要好好運用遊戲中的機制。

最後一款遊戲是 2023 年出的「絕命異次元:重製版」,
過去我只是在YouTube上看別人遊玩,
這次終於親身體驗,
實際玩起來讓人驚豔。

主角除了一般地面行走的移動方式,
在零重力空間也可以透過推進器進行 360 度的自由移動,
雖然不是今年出的遊戲,
但氣氛,
操作跟畫面我覺得都很棒。

這段時間的遊戲體驗讓我在不同的遊戲世界裡探索了各種樂趣,
從動作冒險到策略挑戰,
每一款遊戲都帶來了獨特的體驗,
分享給同樣喜愛玩遊戲的朋友們。

--

--

ddsakura
賽拉維的秋天 — ddsakura.blog

I'm ddsakura. Love Mobile, Internet, Life and Family, wanna change the world through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