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物] 喵喵暖心贈送之 iPad mini 6

老實說因為家中已經有數台 iPad,
所以是否要再入手 iPad mini 6,
我其實是很猶豫的。
這時候,
就要感謝喵喵,
看出了我的心思,
因此趁著今年電商 1111 購物節,
購入 iPad mini 6 提早來當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包裝一如其它 Apple 出品的產品。

除了 iPad mini 本體外,
還有 type-c 連接線跟 20 W 的充電器。
iPad mini 6 搭配的是第二代 Apple Pencil,
比價之後發現在電商網站的售價比 Apple 官網要便宜一些,
也順便一起購入。

iPad mini 6 的後鏡頭和 iPad Pro 10.5 吋一樣都是 1200 萬像素,
不過前置鏡頭則從 700 萬像素提升到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iPad mini 6 的正面其實和其它 iPad 系列差不多,
不過下方的 Touch ID 已經移到上方和電源鍵相同的位置。

電商出貨的方案已經包含包護殼,
雖然我並沒有深究是哪個品牌的包護殼。
但整個設計配置蠻不錯的,
連 Apple Pencil 也能一起保護,
不會裸露在外。

因為 iPad mini 6 有磁力接點可以讓 Apple Pencil 吸附,
感覺使用率也比之前 iPad Pro 10.5 吋搭配 Apple Pencil 要高得多。
使用 Notability app 跟小柯南解數學問題,
就不用浪費白紙來計算了。

說起跟 iPad mini 的緣份,
應該可以追溯到 2012 年,
那年我和喵在京都 yodobashi 購入的 iPad mini,
到今年硬體還是頭好壯壯。

其大小只比最新的 iPad mini 6 大一點點,
但是可惜的是 Apple 的 iOS 不給升級了。
所以 app 在那台 iPad mini 上幾乎都不能使用也無法安裝更新,
實在是非常可惜。

不知道各位朋友對於無法升級 OS 的舊 iOS 設備,
有沒有再利用的好想法,
歡迎跟我分享喔!

--

--

ddsakura
賽拉維的秋天 — ddsakura.blog

I'm ddsakura. Love Mobile, Internet, Life and Family, wanna change the world through Innov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