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高CP值法式料理餐廳 – 席樂法式料理

debby wang
debby 旅行日記
Published in
Feb 26, 2022

最近雖然不能出國,但味蕾還是必須環遊世界的,希望眼睛也可以…好久沒看見外國帥哥啊啊啊~~
這次回台中趁機帶媽媽去吃饞了好久的法式料理 – 席樂法式料理

環境 & 服務

餐廳與隔壁的金磚養生會館共用地下停車場,一上樓梯就直接到達餐廳門口,非常方便
就是一個如果想帶小三小四約會也不容易在外被正宮發現的完美配置(誤)

餐廳門口

餐廳座位不多,最好提前預約,裡面因為用了整片落地窗,看起來很明亮開闊
不知為何去了幾間比較高級的餐廳,廚房跟用餐區都是沒有隔間的,客人可以直接觀察到廚房的狀況

進門直接就可以看到廚房

這邊必須特別表揚服務,一入座服務生就很清楚的解釋洗手間、置物籃等位子,還幫忙拉椅子、鋪餐巾紙
點菜也很細心的提醒我們有些選擇的菜色口味比較濃郁,用餐時隨時都有注意客人的用餐狀況,收盤子時桌上的碎屑也會很仔細的清潔

重點是!!!服務生都長的很好看!!!(這居然才是重點)男服務生蠻帥的,吃飯心情特好,服務品質我給滿分💯

餐飲

餐廳提供的水都是要錢的,每人會酌收$45的水費,菜單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5,800的雙人套餐、$2,000/$2,500的單人套餐

假日午間菜單

這次選擇的是$5,800的和牛套餐,前菜直接先來一杯餐前酒和一份大牡蠣,超級鮮甜!!!吃下去感覺人都站在海邊吹海風了!!!

餐前酒&生牡蠣

接下來是服務生不知為何一而再再而三試圖警告我味道超濃的洋蔥湯,我明明不愛洋蔥,但還是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的點了(你越說不行我越想要😆)
喝起來味道很像樂事焗烤洋蔥口味的洋芋片,鹹鹹甜甜的特別上癮

隨湯還會附上麵包跟各種沾醬,讓你可以沾著吃,沾醬裡面最厲害的是那個奶油!塗薄薄一層卻奶香味濃郁😋

洋蔥湯&麵包

接著還會上兩道開胃菜,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干貝,外層焦香裡面軟嫩,咬下去同時享受香氣跟干貝汁,簡直頂級享受

泡泡是清酒打的

再來就是整篇的重點啦~噹噹噹!主菜和牛來啦!這次叫的是五分熟,上面不知為何灑了一堆我不愛的蔬菜(唯一敗筆?)
牛肉一咬下去,簡直碰!!!原地爆炸🤯 也太好吃了吧!肉汁直接在嘴裡噴射,香甜到爆!

因為送上來的時候覺得牛肉不大塊,本來還要抱怨一下,後來發現和牛因為油脂多會相當香甜,但吃多容易噁心,所以他們控制的份量其實是剛剛好的

神好吃的和牛

點心我點了巧克力草莓慕斯,端上來超華麗,慕斯酸酸甜甜的還不錯,最好吃的是旁邊的藍莓冰淇淋
其他人點了烤布蕾和舒芙雷,還算不錯吃,可能因為常吃自己也會做的關係,我對甜點口味會比較嚴格一點,但家人還蠻喜歡的!

整體下來,每一道菜味道都非常棒,同行人也點了其他價位的套餐,完全沒有任何雷的菜色
除牛肉外,餐廳在豬排的部分也是烹調的相當厲害,就算不吃牛也可以在這邊享用到超美味的餐點

比較可惜的是飲料的部分沒什麼選擇,只有咖啡、紅茶、烏龍茶,這點可以再加強一點會更好

用餐心得

如果在Google留下好評可以收到餐廳包裝的很可愛的小禮物,內容物就不配大家梗了

提示~裡面是吃的

三個套餐其實價位沒有差太多,差了幾百塊但雙人套餐的食材跟其他套餐比起來好很多,蠻推薦大家選這個選項

雖然每道菜不多,但總體份量很足,這個價位和吃到的菜色算是 CP 值很高的法式料理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席樂法式料理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9號
http://www.le-celeste.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