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思起子密室逃脫 – 辛亥隧道,居然直接在室內開車!?

debby wang
debby 旅行日記
Published in
Dec 15, 2021

家人吵著要玩密室逃脫,因為約平日找不到什麼人湊團,有些超酷炫的密室至少都要5人以上,疫情期間不能併團真的很困擾

網路上介紹這間評價不錯又少人就能成團的邏思起子工作室,他有兩個館,信義館位於捷運永春站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

這次選擇的是驚悚系列的主題 — 辛亥隧道,因為大家都會怕,去之前還心理建設了很久

密室體驗

工作人員說,我們是大學靈異研究社社團的成員,學長接到了某個委託但又沒空前往,所以直接派我們去辛亥隧道調查,出發之前還有一份租車契約

然後…..居然真的就要坐進箱型車裡了!是真車不誇張,因為我們是四個人,原本想說大家可以擠成一團就沒那麼怕,沒想到居然要我一個人坐在第二排,都還沒開始我已經要嚇死了!(坐在最後一排的應該很想哭)
接著真的就要開車了,沒有駕照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是設計好的機關,操作起來很簡單,跟玩遊樂器材差不多

這個密室很特別,沒有任何鎖頭,全程都是機關,要解的謎題也跟劇情本身有關係,不會突然出現一個很突兀的問題要你解
而且對講機工作人員很盡責的角色扮演,就算是要提示也不會讓人感覺很出戲,優秀!

才剛上車沒多久我馬上就被嚇到智商掉線,好像是因為這樣所以他的謎題也都沒有很難,冷靜下來肯定能解開
中途大家才剛受到100點驚嚇,劇情推進馬上就要下車真的是很考驗人性,結果我一直在跟駕駛座的打太極看誰要先上。還有幾次被嚇到的我立馬丟棄同伴逃跑,被丟棄的朋友表示超寒心,快笑死哈哈哈!

最後發現整個劇情其實是一個悲傷的故事,這邊就不爆雷了,來人,上一些場景圖給大家參考

氣氛真的很詭異….整體空間其實沒有很大,但設計的很好不會讓人覺得空虛,建議最好是4人遊玩就好,如果到5、6人除了恐怖程度下降以外,很容易會有人沒跟上進度

這邊有個小缺點是他語音不是很清楚,但每個語音提示都很重要,尤其是有一段要一邊製造噪音一邊聽語音,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重聽了😅

結果我們花了超多時間才破關,這款密室的機關蠻酷的,推薦大家去玩玩看!

邏思起子

11076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2–2號(信義館)
官網連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