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接案職涯故事

我如何成為自由接案工作者?(八)

不跟你說加油,因為你已經做得很好

Design by Jhane Chou/在動物園拍的

2020 年自由接案與生活回顧!

雖然我在粉專的貼文說:

「違背世俗的常規,需要點勇氣,永遠質疑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做,所以我也該這麼做?」如果要我給自己 2020 年一段總結,我會這麼說吧。

然而,文章裡更想對自己說的是:

不跟你說加油,因為你已經做得很好。

做了多少專案?

接著來回顧這一整年,我做了什麼?

Design by Jhane Chou

✦ 新版工作室網站

透過朋友及自學,與男友一起建立工作室網站,也設計屬於自己的後台來使用;難以想像對數字頭痛的人,竟然能學會刻介面

Deerlight Design 官網管理後台

✦ 兩件網站建置與設計專案

以往都是找尋工程師合作來建置網站,這兩件專案各使用 Squarespace 與 WordPress 建置,由自己從頭到尾獨力完成,由於平台的功能強大,省去不少成本。

--

--

Jhane Chou (⁎⁍̴̛ᴗ⁍̴̛⁎)
Deerlight Design 曝鹿設計專欄

Freelancer.Design Tutor.LINE Theme Creator. 自由接案&設計家教,不定期分享設計領域及自由工作的相關經驗 ✹ https://deerlight.design/